佛系挖坑,随缘填坑。
佛系吃饭,没有准谱。

【SAO|桐优桐无差】再次启程

再次启程

 

*桐优桐无差,时间线大约在UW结束后,所有人回到真实世界,除此以外就瞎掰了

*严格来说桐人与优吉欧大概在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状态

*我并没有看过原著小说只看过TV到目前为止的动画内容,所以如果出现了与原著不相符的BUG欢迎指出

*OOC吧。

 

 

“桐人君,这是你要的数据……要知道为了你这个无理的要求我可是得罪了不少高层啊。”

“谢谢你,菊冈先生。”

……

“桐人,都准备好了。”

“你还要再想一想吗?明天再开始也可以哦?”

“桐老爷放心,准备了这么久一定会成功的!”

“现在开始吧,我准备好了。”

……

优吉欧睁开了眼睛,他环顾四周发现自己在陌生的房间里……下一秒,属于他自己的记忆全部涌现在眼前,他是不是应该……死了?好像那些事情都是上一秒钟发生的,历历在目,他愣愣站在那里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没死。

那桐人呢?爱丽丝呢?他们又怎么样了?

就在优吉欧的脑子无比混乱的时候,他的眼前出现了一些星星点点的闪光,很快这些闪光组成了一个独立的人影,只是一两秒的时间,这个人影变成了一个熟悉的人,正是优吉欧刚刚还在念叨的桐人。

“桐人?!”

优吉欧太高兴了,又能见到桐人了,不管到底发生了什么只要桐人没事就够了!

可惜眼前的桐人并没有回应优吉欧的呼唤,他就站在那里看着优吉欧,不走上前也不说话,甚至眼睛都舍不得眨一般,盯着优吉欧看。

优吉欧被他看得有点发毛,以为桐人又在想什么恶作剧捉弄他。大度如他,此时这么高兴当然不会和桐人计较。

优吉欧大步走向桐人,给了桐人一个巨大的拥抱。

即使他还是很迷茫,上一秒钟都还在思考人生,但当自己确确实实的搂住了这个以为这辈子再也无法相见的人……什么迷茫都烟消云散,是踏实和安心填满了他。优吉欧笑自己,可能就算现在告诉他世界毁灭了,但只要跟桐人一起,就没有什么可怕的。

“喂,无视我吗?这是你的什么新恶作剧吗?”

“……”

“哇你干嘛?!”优吉欧刚想松开桐人准备看看在搞什么鬼,但就在桐人察觉他企图离开的那一秒,就被桐人狠狠的按住,用力得让优吉欧几乎要喘不上气了。

“优吉欧。”

“恩。”

“优吉欧。”

“啊?”

“优吉欧,优吉欧你回来了,你真的回来了……”优吉欧感受到拥着自己的桐人微微的发抖,像是要用尽全力拥抱自己,也像是害怕着什么一般全身发抖。

大约是在他“死了”以后发什么了他不知道的事情,但那都过去了,现在他回来了,又能与桐人一起并肩站在一起,无论多大的风浪都有勇气去闯!

“桐人你放开,都快把我勒死——”

优吉欧话都没说完,桐人像是被戳中了什么机关,突然放开自己。

“优吉欧你……你还记得所有的事情吗?”

“所有的事情?”优吉欧思考着低头,努力回忆,“这我得想想……”

桐人听到优吉欧这样说,心里一沉,心想不要强求太多,能够再见到优吉欧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本来菊冈送来的数据就不是完整的,记忆部分的数据缺失是很正常的,不能奢求太多,要看开一点,只是记忆没有了真的没——

“不过……你的糗事我都记得算不算?”

“你小子!”桐人终于反应过来,优吉欧根本就什么都记得!

终于见到桐人的笑——虽然是被气笑的,优吉欧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你到底怎么了,”优吉欧见桐人摇头示意没事,便问起其他的事,“这里又是哪里?我不是记得……我死了吗?”

桐人早就知道优吉欧会问这些,他也准备好了答案,只是计划好了一切却无法计算自己再次见到优吉欧时最真实的情绪。他甚至还想过要一进来就轻松的上来和优吉欧打趣,再送上一个久违的拥抱。

“关于……在回答你的问题之前,我先告诉你一件事,希望你能相信我,冷静的听我说完。”

对方认真的表情让优吉欧有些不太好的预感,他想让自己放松,笑了笑道,“你说什么我都相信。”

“其实,你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人,”桐人盯着优吉欧的脸,每说一个字都在观察优吉欧的表情,“你和我不一样,你是人造产物,人工摇光。”

优吉欧的脸上出现了完全无法理解的表情,他听得见桐人的每一个字,但是他丝毫不能理解桐人口中的人造产物、人工摇光是什么。不过他倒是听懂了一句,那就是自己和桐人不一样。

这在很早以前,优吉欧就有一种感觉,荒唐的感觉。

那就是桐人不像自己这个世界的人,他好像随时会离开,随时会消失,自己关于他的记忆也好像随时都会被剥夺。这种不安定的念头时而会出现在优吉欧的脑海里,只是他也不知道为什么,甚至没有缘由。

如今桐人就在他面前,用他听得懂的语言给他解释这一切,但他一个字也没听明白。

“所以……”优吉欧耐心的听着,等桐人说完以后,他迷茫的总结了一下自己所理解的部分,“我是一个,你所谓的什么?虚拟……游戏里的人?”

“可以这么说。”

“也就是说我之前也确实是死了,”优吉欧又想了想,“但其实并不是真的死了?”

桐人想纠正他什么,但话到嘴边又换了一句,“对。”

“然后你就将我从……我的世界里带了出来?”

说着简单,桐人在心里苦笑一下,要是有这么轻松就好了……当然他暂时不打算跟优吉欧说太多复杂的事情,他能消化一小部分就好了。

优吉欧看着桐人有些纠结的表情,他突然有点释怀,即使他现在也还是不太明白到底是什么状态,压下所有的疑问和震惊,“那么我和以前有什么不一样吗?”

好像桐人也没想到优吉欧会这么问,抬头想了想,“理论上应该没什么变化,你已经是一个独立完善的个体了,而且我也给你恢复了很多——”

“那我们之间还会像以前那样,不变吗?”

优吉欧的话打断了思考的桐人,桐人有点好笑,明明接受最大冲击的应该是优吉欧,但是当事人却态度轻松,反倒是自己钻了牛角尖。

“当然,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事情能动摇你我之间。”

“那就足够了。”

 

……

 

“你传到我数据库里的这些都是什么??”优吉欧停在桐人的电脑屏幕前,看桐人操作着电脑,一股脑的往他的数据库里加东西。早就习惯了各种更新的结衣拍了拍优吉欧,“优吉欧哥哥,这些都是好东西你习惯就好了。”

“对。你别挡着我,和结衣到一边玩。”桐人抬手赶走比巴掌大不了多少的优吉欧,“GGO和ALO我都给你申请了账号,等会你就登陆试试,我带你升级。”

“你又在说我听不懂的话了。”优吉欧挠挠头。

自他醒来,什么都不用操心,桐人已经全部准备好了。

等一切都启动,优吉欧也拥有了一个小小的身体可以跟在桐人面前,即使他还是很不习惯这种玩具般的大小。

 

……

 

傻站在出生点茫然看着GGO世界的优吉欧有点消化不来。

桐人怎么还不来……我能不能动?

“优吉欧!”

“桐……你……你……”一回头就看见一位长发的女生长着桐人的脸,这冲击力远大于知道自己是人工摇光……要不是这位黑发女生的背后跟着亚丝娜诗乃等一行人,优吉欧是绝对不可能把这个女生认作是桐人。

“好了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了你不用说了,”桐人飞快的冲过去,揪住优吉欧的衣领一脸咬牙切齿的威胁道,“你再说一句回去我就把你的电拔了。”

“我不说,我、噗哈哈哈哈哈哈……”

“你完了!”

“别别别,我不、不笑了,噗哈、哈哈哈哈哈……”

 

……

 

一睁眼是无与伦比美丽的世界,优吉欧看了看自己的背后,一双美丽的翅膀,就像结衣的翅膀一样,他想飞起来,一低头发现自己的肩上垂下来一些亚麻色的发丝……呃。

再伸手一摸头,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桐人!!!!”

“哈哈哈哈让你笑话我!”

“你、你!”

“放心放心性别没变,只是帮你的初始发型选择了长发而已哈哈哈哈。”

贴心的亚丝娜忍着笑拿出一面小镜子,“优吉欧这样挺好看的。”

桐人得意的插着腰大笑,“那肯定了,可是我精心挑选设定的。”

“你等着!”

“哈哈哈哈哈哈!”

 

 

END


评论(10)
热度(1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扬的自选超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