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挖坑,随缘填坑。
佛系吃饭,没有准谱。

【SAO|桐优桐无差】假如是英雄联盟?

*莫名其妙的人设在最后:D
*如果玩的游戏是英雄联盟(LOL)……瞎写一下,一如既往的废话超多的没用日常(就是自己开心一下⸂⸂⸜(രᴗര๑)⸝⸃⸃)
*没玩过也不清楚英雄联盟的,就把它当做是MOBA类游戏就好,差不多的……嘛我尽量避开专业词语吧(*^ω^*)
*其中运用了很多职业赛场或者著名主播利用过的套路,你们就假装不知道吧2333(毕竟我真想不出那么多厉害的套路)……

……

桐人:上线上线。
优吉欧:好啊,我开机。
亚丝娜:你终于起床了!
诗乃:我在线。
桐人:我要玩套路,有人补打野吗?
亚丝娜:没有自己人打野我不走中哦。
诗乃:不能玩AD的话我还是走上吧。
亚丝娜:优吉欧打野好不好,这样超安心的(´㉨`)
诗乃:对啊,就来中上就好啦,下路随便就好了。
桐人:不行!优吉欧要陪我玩套路。
优吉欧:抱歉,今天打算尝试新套路。
亚丝娜:啊……我讨厌路人打野,我的蓝buff会很危险很没有保障啦。
桐人:好像我打野的时候,你也没拿过几次我们自己的,都是拿别人家的吧?
亚丝娜:对方蓝buff刷好了不打太浪费了哦,早打早好嘛。
桐人:你可以从对方中单身上拿啊,多快。
亚丝娜:也不是不行。
诗乃:要不问问优纪?
亚丝娜:优纪现在在直播哦?
桐人:没问题,我们怎么也不会给她丢脸的。
优吉欧:说到直播,桐人你这个月的直播时间……
桐人:啊啊不要说这么残酷的话题啊!
亚丝娜:我还有六个小时而已哦?
诗乃:五小时。
优吉欧:这个月的任务我完成了。
亚丝娜:怪不得优吉欧你的粉丝都很痛苦的抱怨月底很寂寞啊,月中你就播完了是不是太快了!
桐人:优吉欧我的账号给你你帮我播吧,就说摄像头和麦都坏了!
优吉欧:反正你不怕掉段就行。
诗乃:明明优吉欧直播的时候绝大部分都是跟你双排,到底为什么你不顺便一起直播?
桐人:啊啊直播会被人知道打野路线啊!那我的套路和突袭岂不是没意义了吗?
亚丝娜:……竟然很有道理,那你等会打辅助直播吧,绝对安全!
优吉欧:这个主意不错,我打野好了。
诗乃:优吉欧打野总是让人觉得很安全啊。
亚丝娜:对吧对吧?
桐人:辅助就辅助,辅助也要超神也要MVP。
优吉欧:好好好人头都给你。
亚丝娜:( ¯ᒡ̱¯ )优吉欧你太宠他他会得寸进尺的。
诗乃:就是,人头都给他到底谁是辅助?
桐人:你们两个会不会有点过分?
亚丝娜&诗乃:完全没有哦?
优纪:我来啦!
亚丝娜:优纪打野好不好!
优纪:可以哦!亚丝娜走中,我保护你!全世界的蓝buff都是你的!嘻嘻(◍•ᴗ•◍)!
亚丝娜:哇!好!
优纪:……唔唉,桐人这个月是不是还有很多直播时间。
桐人:你们非要聊这个话题吗!
优纪:不,因为我一进队,看直播的观众马上就发现你了……开着大号又不直播,你的粉丝为了看你排位,总是要跑去优吉欧的频道蹲很辛苦啊!
桐人:各位粉丝大家好,这个月后半段的直播时间请继续关注优吉欧的频道谢谢。
优吉欧:喂喂到底是谁的频道?
桐人:那你答应帮我直播!
优吉欧:……你一定要在这么多人的时候问吗?还怎么装!
桐人:人多见证你才不能反悔啊!
优吉欧:……
诗乃:优纪你的频道下面怎么开始吵架了?
优纪:还不是桐人和优吉欧两个最近新想出来的套路玩法,今天我直播都有人来问我“绝剑能不能玩一下桐人新出的套路?”
诗乃:那你玩了吗?
优纪:玩什么呀,下面都吵起来了,都说他们俩的套路视频都不是人能玩的,什么乱七八糟的英雄都拿来组合拿来玩,套路好不好根本不重要,能赢都是他们俩的技术啊啊(」゜ロ゜)」普通人哪里学得会啊?
诗乃:……懂。
亚丝娜:我都不想看他们俩的战绩,太伤人了。
诗乃:这就……亚丝娜你看着和优纪的战绩再说这句话?
桐人:唉?我明明有出过常规英雄的视频啊……
亚丝娜:是啊,是很常规啊,但只有你能发育出那样的经济,谁能保证一局三四百兵七八个头?
诗乃:关键是还要有个优吉欧。
优纪:啊啊啊一区最出名的野辅联动,真的有点过分。
亚丝娜:还有潘森卡牌加里奥全球流什么的超级恶心๑乛㉨乛๑。
桐人:辅助不跟我走怎么入侵野区?
诗乃:辅助跟着ADC!你让我狗在塔下吃塔刀的时候想过我的感受吗?
优吉欧:……诗乃抱歉,以后我尽量呆在下路。
桐人:野辅联动你们不是也很开心嘛!去哪里哪里就是人头哦?能赢就好了!
诗乃:你对着我的尸体再说一次?!
优纪:这种套路路人学不会啦,必须要野辅都有一定的水平,ADC也能在线上保持不落后太多,太难啦。
桐人:poke流容易吧,随便在远方丢丢技能就好了嘛?
亚丝娜:你以为所有杰斯EZ都是炮炮中人吗?
桐人:那水平问题就……卸载游戏咯。
优吉欧:我有出辅助系列……大家可以看看我风琴星娜露系列?
优纪:哇优吉欧你做个人吧,你风琴娜露走中绑个打野给做狗,星妈走上单香蕉砸死人,根本不常规啊!
优吉欧:……唉?锤、锤石牛头机器人之类的也很常规,也有!
诗乃:如果我一个ADC看见优吉欧的锤石机器人在对面,我绝对秒退。
亚丝娜:我是上单我都要退。
优纪:刷屏那些不明白的请随便上网搜索一下“Eugeo十大锤石集锦”“一区神级辅助Eugeo牌夹娃娃机,ADC永生的噩梦”之类的视频再回来讲话谢谢。
亚丝娜:不过一区应该没有不认识他们俩的吧?就算不认识,开局出现敌方打野变成一血的字幕大概也知道了吧?
优吉欧:……(挠头)亚丝娜、优纪的剑系英雄和诗乃的ADC胜率也很吓人啊!
桐人:我认为剑系英雄的胜率还是我高一点?
优纪&亚丝娜:你闭嘴!
诗乃:……这么久了为什么还没排到啊,每次跟你们五黑都排很久唉。
优纪:啊啊我的频道疯狂刷“你们五个王者排位还好意思说排不到人??”“你们五黑还给不给一区的人玩了!”“求求你们放过一区吧”……一区厉害的人很多啦!
桐人:都说了五黑要开小号啦?
优吉欧:那我去换号?
优纪:唉我小号皮肤很少啦。
诗乃:我小号不怎么玩才白银和你们排不到一起啦!
亚丝娜:你们做个人吧,小号隐藏分那么高还不是一样?
桐人:……
优吉欧:……
优纪:……
诗乃:……
亚丝娜:看来我们只能去开阔其他区了,什么区好呢?
诗乃:唔哇……优纪的频道都炸了。
桐人:算了排不到,优吉欧去吃饭吧!
优吉欧:唉才十点钟……
桐人:蜂蜜馅饼?
优吉欧:你请客?
桐人:唉我这个月的皮肤买太多了啦!
诗乃:+1
亚丝娜:+2
优纪:+4!!
桐人:你们信不信我明天就泉水挂机?
优吉欧:头放你面前你舍得挂机?+6!
桐人:……是在下输了。

……
后记

本月后半月每当桐人的频道开直播的时候,消息都在刷“今天的优吉欧也在努力用桐人的打法假装桐人”、“我的主播到底什么时候是本人”、“萌新想知道现在到底是谁在直播”、“想看桐人的请准时到优吉欧的直播频道”、“直播是不可能直播的,一辈子都不可能用自己的号老老实实直播的”和“桐人求求你做个人吧”……




……

*emmm配置大约是每个人其实都可以走各种位置,毕竟大家都是玩游戏很厉害的人嘛。

但大概……我心里的想法是:

桐人:喜欢单人线,最常玩打野神出鬼没,很少走下路,除非是跟优吉欧玩套路,也不是不能玩常规。疯狂吃经济,所到之处寸兵不生,人送外号人头收割机,秀到对面头皮发麻,几乎场场输出爆炸,偶尔玩一下辅助,也是相当恶心。

优吉欧:喜欢补位,其实也很喜欢输出英雄,只要能配合打野,中野、野辅联动较多,喜欢可以掌控局面的控场类角色,虽然不一定是输出但是在整局游戏里非常重要的节奏角色之一,不过对人头也有执着(……)

亚丝娜:超喜欢剑士系英雄,不过绝大多数喜欢走中或者上单,喜欢可以突进又潇洒的英雄,皮肤收集者。秉承着“敌方中单的蓝buff是我的我方蓝buff也是我的”……人送外号buff收割机,千万别让她看见对方中单身上有蓝buff,中单你会有一百种死法。

优纪:输出输出胜率胜率,对赢有非常自信,位置都可以,在直播时经常使用对面玩的不好的英雄下一局拿来教学,很是强大,全能型选手,剑士英雄也是榜上有名,皮肤收集者。

诗乃:一区著名的ADC,但凡不针对她让她有一丝丝苟活的发育,都能翻身做人,不过由于版本影响了ADC的生存,又发展了上单或者中单的喜好,实力也是非常强势,五黑时经常玩远程支援大招的英雄,能够把非指向技能玩出指向技能的效果,皮肤收集者。

评论(13)
热度(1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扬的自选超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