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挖坑,随缘填坑。
佛系吃饭,没有准谱。

【SAO|桐优桐】初雪(短段)

*哈哈哈大家元旦快乐啦♪(๑ᴖ◡ᴖ๑)♪
*梗大概是冒于新的冬装图吧……


桐人:今年冬天特别冷,冷到令人发指!₍₍ (̨̡ ‾᷄ᗣ‾᷅ )̧̢ ₎₎
优吉欧:桐人的世界每年都会下这么大的雪吗?
桐人:差不多,今年特别冷,一想到明天晚上还要去新年参拜我就不想离开被炉,哪里都不想去,一秒钟都不想去。
优吉欧:……唉?卢利特村虽然也会下雪,但是并没有感觉到特别冷哦。
桐人:UW的世界对天气的调控应该不会让环境太恶劣啦,环境太恶劣也不利于培育摇光吧。
优吉欧:是这样吗?感觉桐人的世界全部都是白茫茫的很有意思!还有圣诞老人什么的!
桐人:……哪里有意思了,冷死人了啊!
优吉欧:哈哈哈摇光可不怕冷( ˙˘˙ )
桐人:优吉欧同学,你完了。
优吉欧:咳咳……你、你想干什么。
桐人:我现在干劲十足,优吉欧同学,趁着这点时间好好准备你的冬装吧!
优吉欧:???
……第二天。
桐人:优吉欧同学,更新系统时间到了!
优吉欧:不、不用麻烦了我觉得现在挺好,不、非常好!
桐人:这可由不得你了!
优吉欧:……我感觉到自己的摇光现在很不稳定!今天不适合更新T_T
桐人:不稳定就对了,更新完就稳定了ψ(`∇´)ψ
优吉欧:……!
系统更新完毕,优吉欧再启动。
优吉欧:我看了一下好像没什么变化唉?
桐人:你再仔细看一下。
优吉欧:(深知桐人秉性知道自己不会被轻易放过)……这里有一个新的模式?
桐人:对,想要试试吗?
优吉欧:……不、不是特别想试。
桐人:行吧。
优吉欧:唉你要出门吗,外面还在下雪,你不是很怕冷吗?(难道可以逃过一劫?)
桐人:差不多到这里就行了,优吉欧同学你准备好了吗?
优吉欧:???
桐人:怎么样(˶‾᷄ ⁻̫ ‾᷅˵)
优吉欧:……哇??!桐人!桐人!我这里下雪了!!我好像可以摸到雪唉,哇好冷!真的很冷啊!
桐人:笨蛋,打开你的衣橱,给你更新了冬装。
优吉欧:怎么会这么冷 =͟͟͞͞(꒪⌓꒪*)……呼,冬装太及时了桐人,谢啦!
桐人:嘿嘿,怎么样,不错吧?
优吉欧:你怎么做到的!
桐人:给你升级了“智能天气”和“温度感知”的模块,以后只要打开“天气感知”的模式,根据我这里的“天气”变化,智能天气会模拟外界天气的情况,映射到你的世界里,再由温度感知给你增加了“温度感觉”,让你可以感知一年四季每时每刻的温度变化。
优吉欧:……哇!桐人你果然很厉害!真的很厉害!!
桐人:哈哈哈,走,带你去新年参拜。
优吉欧:不过好像也没有你说的那么冷嘛!你太怕冷了啦!
桐人:……(回去我就把天气感知强度改成真实强度!!)
优吉欧:我要去玩一下雪!!到了神社记得叫我哦!
桐人:……啊???(我现在就要把天气模式卸载掉!)
优吉欧:桐人桐人新年参拜完,叫上大家我们去ALO新年活动模式里打雪仗好不好☆*・゜゚・*(^O^)/*・゜゚・*☆
桐人:……好好好你说了算。
优吉欧:(o^^o)♪



END (´ε` )♡





*我到底在写什么沙雕东西?
*不好意思啦年末真的太忙太忙了,应酬也很多,找到时间一定给大家更新,随便发个小段子好了<( ̄︶ ̄)
*以及我也不知道卢利特村会不会很冷就当不够冷吧!反正摇光对环境的感知……毕竟和人肉体的感知方式不同~所以就当是这样吧哈哈哈

评论(2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扬的自选超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