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挖坑,随缘填坑。
佛系吃饭,没有准谱。

【补图】补发《叶修叶修快走开》手书部分图

【友情提示:图大量,如有手机的客官请小心流量】

唔那个,客官们阔别数日……补图用文字版,不是我不想发大图,是我发现……LOF发图片限制张数?那就不能全部发完啦,但是身为一个强迫症我真的不想图包都要分上下截OTL

咳咳,由于文字版好像看不到原图大小,所以不好意思啦大家将就一下。

最近被问到MAD的文包的事情……突然想起,好像这个MAD,我还没正式发过图?但是为什么我一直有我好像发过图的记忆?如果真的发过那我只能说大家原谅我的记忆力好嘛!

图都是旧图,没有新加入或者新修改的,大家不用太期待!(喂?)

呃,那个……不是MAD了,单图很容易发现我手(tou)残(lan)造成的各种BUG,我有点紧张,虽然BUG很多但是不要拉黑我啊!

所以出于羞涩(?)的心理,MAD里有极个别我觉得效果很差的图就不放出啦,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少两张应该也看不出吧?)。辣嘛,废话说了很多,上图吧。(拍砖没关系都来吧!)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缩图缩得辣么小,真的不是我的错,我传的就是原图,LOF欺负人QAQ?)

 

 

 

 

 

 

 

 

 

 

 

 

 

 

 

 

 

 

 

 

 

 

 

 






 

 

 

最后的最后,大家喜欢我的图我很高兴,为了感谢大家的喜欢,这些图都放的是视频的原图(呃被缩图我真的没办法),没有加水印。所以这些图,希望不要转载出LOFTER以外的地方去,尽量不要。如果真的有想转载的,请私信我,根据当时的情况我会给予答复。至于这些图希望不要再用于其他的二次创作之类的等等用途,虽然画得不是很好,但也希望大家能理解一下。

嘿嘿,只有小图可以看是骗你们的o(* ̄▽ ̄*)ゞ ,作为一个坏人,悄悄放出打包的图包(只有百度云不好意思啦W)

图包请点我

至于密码嘛,今天25号,今天的年月日期+2y,一共10位,这个不难猜吧!

辣么,大家晚安=3=~

评论(12)
热度(240)

© 贰扬的自选超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