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挖坑,随缘填坑。
佛系吃饭,没有准谱。

【叶蓝】安全线以外的距离(番外+全文完)

#正文18章+2篇番外至此已完(终于发完了我要哭了!)

#番外是卤煮脑抽的结果,蛇精病犯没吃药……

#自带一点点微CP,大部分是战队主副的节奏

 

番外篇01 计划通的苏影后抓拍技能点满

 

距离蓝河上次到兴欣玩也只是俩天前的事情罢了,蓝河回到自己所在的城市,平淡的生活依旧继续着。今天还是周日,在家反正也无聊,就跑到工作室去和其他几个人一起玩游戏,有人陪着玩游戏的感觉还真好,蓝河满意的打开了电脑登陆了游戏。

就在他登陆蓝河号没有多久的时候,突然接到了一个好友申请。

沐雨橙风申请成为您的好友,是否同意?

蓝河手一抖,差点把鼠标给摔地上。旁边的曙光旋冰看到蓝河动作那么大,心说要么是出大事了,要么是刷到野图BOSS君莫笑了。赶紧凑头八卦一下,一眼就看到沐雨橙风几个大字,顿时他的鼠标摔了。

“蓝桥!!点确定啊!!!”

“……”蓝河心说至于么,苏沐橙的真人我都见过了还吃过她包得饺子激动个啥,看我我就不激动,不就是手有点抖点不准确定而已嘛。一点都不紧张的。

虽说已经见过了苏沐橙,还相处过……但是在荣耀里面,一个大神加自己,能不抖么?

等蓝河稳住自己的手,点了确定,曙光旋冰在旁边嚷着,“视频视频!”

蓝河把人扒开,“瞎说什么,你在荣耀里面开个视频我看看。一边去。”

安抚了曙光旋冰,蓝河才颤颤巍巍的准备点开沐雨橙风和她打个招呼。而对面显然比他快,早就来了一条消息。

沐雨橙风:蓝河好久不见啊

蓝河:大神……好久不见

沐雨橙风:怎么几天不见这么生疏啊,叫我苏沐橙就好了

蓝河抹汗,你让我叫你苏沐橙我叫得出口么擦,游戏里的感觉和现实相处的感觉真的差很多啊……

俩人寒暄了几句,蓝河没看懂苏沐橙的意图,刚想问问就看到苏沐橙回复的消息。

沐雨橙风:把你的QQ给我吧,我给你看点东西怎么样?

蓝河:……可以啊

一直在偷瞄蓝河屏幕的曙光旋冰简直要跳起来了,大喊一声,“你加了苏沐橙的QQ?!”

这句话一出,蓝河四周的同事全部用杀死人的眼神看了过来。要知道蓝雨没有妹子,而蓝溪阁的妹子也很少啊。苏沐橙这样的大美女,整个荣耀有几个大老爷们不喜欢?别说苏沐橙了,就是陈果摆出来那也是一大街的粉丝,哪怕技术还不是大神级别。唐柔自然是更不用说。

等加好对方,蓝河发现自己Q友列表里出现了这么一尊大神简直不能直视三秒以上!

倒是苏沐橙动作十分迅速,开门见山:蓝河,上次你来玩我拍了两张照片,你要么?

蓝河心里咯噔一下,突然想起自己虽然带了相机,但是完全只有拍过在蓝雨时候的活动之类的,在兴欣是丝毫没想起要拍照什么的。

蓝河犹豫的问道:是所有人一起的么?

苏沐橙回答迅速:当然不是了,是你和叶修俩人的。

蓝河觉得自己心跳有点快,但是不好意思的心理在作祟:不用了吧,要来也没用嘛。

苏沐橙是什么人,那必须回答道:唉?你真的不要?那真是可惜了啊,我又没告诉叶修,没有人要相片好可怜啊。

蓝河沉默了一分钟,追问道:他……不知道啊?

苏沐橙坚定道:当然了,他这个人要照片干什么,就知道打游戏,我才不给他。

蓝河犹豫了三十秒,最后咬牙道:好吧,我……就看看。

苏沐橙很开心的给蓝河传了两张照片。

蓝河半信半疑的点开了照片,瞬间觉得有点缺氧,以最快的速度叉掉了图片,还觉得有点缓不过来。苏沐橙看他半天没有评价自己的照相技术,着急的问:怎么样嘛。

蓝河不敢敷衍,连忙道谢:谢谢你,照片我看到了。

苏沐橙誓不罢休:怎么样嘛,给个肯定点的答复嘛,难道拍得不好?

蓝河觉得再继续这个话题要扛不住啊,赶紧回:很好很好!我觉得……挺满意的。

苏沐橙这才满意,开心的回道:看我多好,下次再来玩喔,我下副本去了。

蓝河赶紧送走这尊大神:好的好的,谢谢你了。

苏沐橙完成了她的任务就跑走了,留下了蓝河一个人觉得如坐针毡。那俩张照片放在桌面又刺眼,放在盘里又要担心,反正那两张照片就像会说话一样的,一直在蓝河耳边叽叽喳喳的没完没了。

蓝河觉得这样不行,随手开了个队伍,就进入了疯狂和人下本的状态。

 

另一头苏沐橙虽说是借口去下本,其实人也没有进图玩游戏,反而是准备退出荣耀。正巧叶修叼着烟从后面走过,刚想和苏沐橙打招呼,就看见苏沐橙动作迅速的叉掉了自己的QQ。叶修挑眉,走了过去。

“苏沐橙同志,你觉得今天天气好么。”

苏沐橙回头笑道,“天气这么好你怎么不出去逛逛?”

叶修看了苏沐橙一样,叼着烟甩了甩,竟然认真回答道,“自己一个人出去逛多无聊啊。”

苏沐橙听他口气里好像有点无奈有点自嘲还有点落寞的感觉,不由的有点想把自己的计划卖出来。但是聪明的苏沐橙同学怎么可能被叶修坑到?果断拆穿了叶不修的演技。

“那我叫老魏和方锐下来陪你逛街怎么样?”

叶修心说,苏沐橙算你狠,心比我还脏。最后朝她咧了咧嘴,吐了口烟就走掉了。

苏沐橙长舒一口气,拿起自己挡在身后的相机就跑上二楼去了。就在苏沐橙以为自己已经瞒天过海的时候,叶修回身刚好看到苏沐橙拿着相机蹬蹬蹬跑进了陈果和唐柔的房间。

叶修虽然知道苏沐橙有什么事瞒着他,但还是很相信苏沐橙的。

女孩子的事情他一向不插手也不过问内容,逗不了苏沐橙,百无聊赖的叶修一回头看到老魏和方锐,瞬间觉得自己要去找点人欺负玩玩以此解解闷。

可怜的魏琛和方锐丝毫不知道有个老狐狸来找他们的乐子了。

只见叶修幽幽走到老魏和方锐身边,掏出一袋榨菜,口气嚣张道,“老板娘说今晚上吃榨菜送白稀饭,你们俩一袋。”

老魏和方锐:“我了个擦,不能够吧,吃榨菜还要俩人一包?!”

包子在隔壁居然也听见了,可想而知吃货的雷达,马上他抓着罗辑一起滑着椅子就过来了,“不了个是吧,老大啊罗辑这孩子已经很瘦小了,榨菜都不给吃饱啊,给两包吧。”

如果陈果听到此时的对话肯定要跳起来把他们全部骂一顿,老娘什么时候亏待过你们,什么时候吃白粥还俩人一包榨菜这么抠过,到底是什么事情让你们产生了我是这么抠的错觉?!

其实此时有一半人没有相信叶修说的,堂堂兴欣战队,居然吃榨菜还要俩人一包?

这要是别人肯定演不下去了,但是此时这是叶修啊,叶修是什么人啊,典型的脸可以不要榨菜必须要的主啊,看叶修神态淡定的掏出了半包榨菜道,“你们算好了,我就小半包。知道为什么么,你们前几天什么表现?让包个饺子,一个俩个不是浑水摸鱼就是把肉克扣出来自己去煮了吃。瞒得过初一瞒不过十五知道么,老板娘知道了,你们还敢有要求?”

克扣了肉的方锐同学和老魏同志心一凉,这事老板娘怎么知道的?!

包子他们几个还算堂堂正正,虽然饺子包得不好,但是至少没有私藏肉啊。莫凡一看这个架势是要真准备吃榨菜的样子了,只好默默的往安文逸身边靠了点,再小声问叶修道,“那什么……如果一个人是不是也能领一包?”

叶修嘲讽道,“开玩笑,你一个人想吃一包?你就看着别人吃吧。”

莫凡赶紧对安文逸说,“我和你吃一包?”

安文逸无语,就你这智商你还想吃榨菜喝你的白粥去吧。这人说的你也信?你傻啊。

乔一帆眨眨眼,打了个电话,人就溜了。包子刚想继续讨论关于一人一包榨菜的问题,罗辑默默的拉他走到旁边,摇了摇头示意不要插嘴。

包子悄悄的和罗辑说,别怕,哥给你抢来第二包。

罗辑说没事我不吃榨菜,都给你好了。

包子感动得一塌糊涂,从兜里掏出五块钱说,走去门口哥请你吃叉烧包!

罗辑:“……”

安文逸也悄悄掏出五块钱,塞莫凡手里说,你和包子去买几个叉烧包回来吧。

方锐和老魏此时正和叶修对视中,压根没看到其他人都散了,俩人还在想自己从饺子肉馅里偷出那点肉开小灶煮来吃的事情老板娘是怎么知道的。

叶修淡定道,“老魏啊小方啊,想不想一人一包榨菜啊?”

老魏是叶修一时半会儿忽悠不来的,但是方锐倒是好忽悠一点,怎么说方锐这人都是叶修忽悠来的,虽然也很猥琐,但是多多少少还是会被叶修忽悠到,难免有点信了。一想到如果老板娘出现在这里张牙舞爪的逼问那点肉去哪了,面对美女的质问,方锐有点招架不住啊。

看方锐点了点头,老魏无语,老魏不反驳关键是担心万一是真的,陈果他惹不起啊。

叶修说,“看你们俩表现喔。”然后掏出第二包榨菜在俩人面前晃了晃。

安文逸在一边看着,突然觉得……兴欣真的没有问题么?自己是不是应该准备好跳槽算了?转去哪里比较好呢……不对,以叶不修这个脸皮,自己跳槽也没好日子过。谁让这家伙心那么脏啊。

此时的安文逸表示相当怀念有蓝河在的日子,叶修的表现简直人畜无害,虽然是装的。

用两包榨菜换来了神清气爽,叶修满意了,留下两包榨菜,还附赠了半袋,叼着烟一晃一晃的走了。

隔了十分钟,方锐突然站起来指着叶修的鼻子骂,“叶修你大爷的你忽悠我?!”

叶修无辜,“我怎么你了,我还送了你两包榨菜,你还亏了?”

方锐想想好像自己也确实没亏,又坐下去了。

叶修心满意足,继续在荣耀里面欺负人。

也没等他欺负几分钟,荣耀大神的QQ群就炸开了锅,发狂一样的呼叫叶修。叶修慢慢点开大神群,一连串的刷屏阵势简直让叶修以为自己加入的是菜市场专用群。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你丫的出来!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你丫的出来!

君莫笑:什么事?

夜雨声烦:还问我什么事你干的什么好事啊趁我不注意就挖我大蓝溪阁的墙角有你这样不要脸的么简直是荣耀界的耻辱关键是你大爷的挖我们的人居然吃独食不请我去太不要脸了我现在就把你拉黑!

君莫笑:谁挖你墙角了?

夜雨声烦:不要脸啊居然这都不承认,看照!

黄少天迅速发了一个微博截图上来,微博的内容是逐烟霞发布的兴欣活动的照片。里面的人大家都认识,唯独有个小年轻谁都不认识。看着小年轻一脸正直无辜的样子,是个人都会认为绝对是叶修这个老混蛋又糟践了哪家小青年连骨头都不剩下了。

夜雨声烦:给你一秒钟解释!这是怎么回事!!不要以为我不认识,这是我大蓝溪阁的分会长蓝桥春雪小样几天不见居然敢动我大蓝溪阁的人几个意思?!PKPKPKPKPKPK!

君莫笑:谁挖墙角了,明明是墙角自己走来的。

大漠孤烟:够不要脸

石不转:简直无耻

百花缭乱:截图与否

王不留行:详见微博

逢山鬼泣:实况继续

风城烟雨:墨镜批发

一枪穿云:呵呵

夜雨声烦:周泽楷别破坏队形啊要四个字懂不懂啊你们老江去哪了也不来管管啊?

无浪:关我啥事

一枪穿云:呵呵呵呵

冷暗雷:……

生灵灭:以后谁逼周泽楷说四个字我和他急

夜雨声烦:你们懂什么懂,看人家周泽楷多配合,你们全部一边凉快去

君莫笑:要没我什么事,我吃叉烧包去了啊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谁准你走了,我还没说完呢

索克萨尔:少天,食堂开饭了,有红烧肉你吃么?

夜雨声烦:擦擦擦擦擦擦擦今天日子真好居然有红烧肉壮哉我大蓝雨!喻队来俩份!

王不留行:喻文州称斤卖还是论份的?那我们微草也来俩份

石不转:来俩份

鬼刻:来三份

君莫笑:手残的话来一份就好了,多了也没啥用

夜雨声烦:你们几个的心简直不能再脏了赶紧给我滚滚滚滚,老不修吃你的叉烧包去少打岔,喻队不卖!!

一枪穿云:呵呵呵呵

……

一群人闹腾得不行,叶修笑了笑,叼着叉烧包就上了二楼。

最后叶修从二楼出来的时候手里多了个U盘和一张写着QQ号、电话号码的纸。

两分钟以后正在吃饭的蓝河感觉手机响了,掏出来一看,是一条短信。蓝河看这是一个不认识的号码,随手点开了短信。

短信内容如右:小蓝,我叶修,这是包子的号码你不用回了,加我的QQXXXXX。

蓝河嘴里叼着的红烧肉掉回了碗里。

笔言飞伸头过来看了一眼短信,深表同情的把头转了回去,并且把这份同情传达给了另外的哥几个。

春易老咽下了最后一块红烧肉,拍拍蓝河的肩道,“节哀顺变。”

曙光旋冰:“xi wen le jian。”

入夜寒:“悲惨世界。”

跑来蹭饭的小卢刚过来凑桌就听到这句话,眨眨眼接道,“乱世佳人?”

一群人全部笑趴了。

 

第二天,叶修的微博上多了一条新内容,兴欣周末活动。并附送了长微博图片九张,众人辛辛苦苦的滚着鼠标终于看到了最后一张,全部瞎了眼。

夜雨声烦V:兴欣你大爷老子蓝溪阁的人你敢动老不修来PKPKPKPKPKPKPK!!

百花缭乱V:全程高能,结尾核能

王不留行V:啧啧啧啧

一枪穿云V:呵呵呵呵

大漠孤烟V:哼哼哼哼

生灵灭V:我先去换一对钛合金狗眼

索克萨尔V:@蓝桥春雪

蓝河早就被艾特吓傻了,都还没来得及看图片,看着那一长串的回复,整个人都不好了。关键是喻队瞬间把自己卖了,叶修到底和喻文州说了什么就没人得知了。

蓝河只知道自己此刻心情相当复杂。

纠结的终于看完大神的回复,蓝河点开了叶修发的那条长微博。

前面的照片都很不错,大概是大多都是苏沐橙拍的,还有不少是陈果和唐柔拍的。

内容都是蓝河在兴欣玩那几天的照片。蓝河心说这有什么好高能的。

就在这时,蓝河看到了最后一张照片。

照片拍的是夜晚的巴士内,在兴欣隔壁的城市巴士到了中转站,所以司机开了灯给一部分旅客下车。窗外的霓虹灯让冬天看起来不那么寒冷了,而车内最后一排坐着两个人。

两个人都围着围巾,年轻一点的小伙子头靠在年长一点的青年肩上,小伙子半张脸都埋进了自己的围巾里。而青年也靠着他的脑袋,静静的睡着。那一刻的时间永恒的停留了下来,被完美的保存在了小小的相机里。

……

而这只是苏沐橙发给蓝河俩张照片的其中一张,那另一张是什么?

佛曰,不可说。

 

番外篇02 阴魂不散的君莫笑和他熟练的闪光弹技能

 

今天天气相当不错,温度不高不低,渐渐有了回春的温度。蓝河并没有在家里呆着,而是从一家照相馆走了出来。

和他一起出来的还有三个大学同学,俩人挥挥手和蓝河道别。

前段时间蓝河和他们几个玩的要好的大学同学约出来玩了两天,拍了几组照片,然后前天把照片拿到了照相馆洗出来。蓝河脑子一热,把上次公会活动的照片也拿了出来洗。等照片洗好,今天去取的时候,蓝河发现竟然连苏沐橙发给他的那两张照片一起洗了出来。

当时蓝河把U盘给老板说全部洗的时候完全忘记了U盘里还有两张这个。

瞬间让蓝河觉得无法正视照相店的老板,付了钱拿着照片飞快的走了出去。

同学丝毫没有发现蓝河的变化,和他道别以后就各回各家了。

蓝河揣着一沓照片冲回家,好像多呆一秒就会被别人看到自己包里揣着的照片。

等他路过一所高中门口的精品店时,想起要不买个相框把和黄少天的签名合照框起来,就走了进去。

由于是周末,学校附近的精品店也没多少人,看店的小妹一看有生意赶紧热情的介绍。

蓝河随便选了款花色简单的相框走到收银台付钱,小妹一看蓝河递来一张粉毛,顿时有点犯难的开口,“这位客人不好意思,我们今天还没有开过张,一百块的找不了啊。”

最后蓝河从商店里出来的时候,手里又多了一个相框。

回到家以后把公会活动的照片和大学聚会的照片分别放进不同的相册,只留下了三张照片在桌上。蓝河把和黄少天的签名合照塞进相框里,看着另外两张,纠结起来。

十分钟以后蓝河恼怒的把这两张照片都塞进了相册,相框往抽屉里一扔,了事。

而柜子里本来给君莫笑占着的位置,被黄少天的照片取代。可怜的君莫笑一下子就没有了去处,蓝河更纠结了。

看着柜子里满满全部是蓝雨的东西蓝河觉得很自豪,但是君莫笑的手办放哪呢?

由于手办都是采用了玩家的长相模拟,虽然并不是长得和玩家一样,但是多多少少还是有点像使用者的。此时扛着伞的君莫笑让蓝河气不打一处来,蓝河一怒之下把君莫笑扔到电脑桌的仙人球旁边放着。

让你笑得那么嘲讽,扎死你丫的。

而自从君莫笑被扔在电脑桌上以后,蓝溪阁的核心成员蓝河和蓝桥春雪的人品开始呈曲线下滑。

表现方式为:无限刷到一个名为君莫笑的野图BOSS。

……

今天是把君莫笑扔在桌上的第四天,蓝河已经连主城都不敢回了。每天都在QQ或者歪歪和刷图的朋友约好在哪见,一上线就死命往目标地点跑。

然而今天的蓝桥春雪人品也可怜得无法直视。

上线不到两分钟,一个五颜六色的人开着机械旋翼就飘到了蓝桥春雪的身边。

“哟,小蓝河啊,好久不见嘛。”

电脑前的蓝河简直要被这句话吓哭了,去你大爷的好久不见,老子四个小时以前上游戏才遇到你了好么!

“叶修你大爷。”蓝桥春雪肯定带着悲愤的心情替自己主人发出这句话。

“刷图啊,我们4=1喔。”君莫笑继续开着机械旋翼不紧不慢的飘在蓝桥春雪身边。

“我有三个队友了,叶神你自己玩吧。”

“没事,正巧我1=4啊。”

“……”叶修你的下限还好么?

蓝河狠狠的把今天出去玩而不能上游戏的曙光旋冰骂了一遍又一遍。

并不是蓝河不想和叶修一起刷图,而是最近这几天开始,蓝河每天上游戏,在十分钟以内肯定会遇到君莫笑。就算不是君莫笑也是叶修的其他马甲。

就拿前天来说,蓝桥春雪刚上线在主城站街处理公会的事情,有一个女治疗跑来加公会。

所有蓝溪阁的大老爷们都激动了。

女号进会还没等大老爷们调戏,就神一般的速度问道,“小蓝在不在?”

全公会愤怒的刷屏,“蓝河,你家叶神又来叫你回家吃饭了!!”

蓝河觉得这个世界太可怕了。

最后蓝河花了十分钟,严肃思考了叶修继续开着女号在蓝溪阁会祸害群众的可能性,蓝河决定把人给踹出蓝溪阁。可惜还没等蓝河把人踹出去,蓝溪阁公频已经刷起了:叶神V5!一个顶十!神一般的操作神一般的走位神一样的治疗!

蓝河顶着众人的压力,最后默默的把鼠标从踹人的确定键上挪开了。

之后每次蓝河下线遁以后再出现,类似的事情还会再重演。叶修就像在蓝河身边看着一样,蓝河每次上线都会被逮到。

虽然每天都被叶神的下限欺负得够惨,但蓝河始终不忍心、也没有办法说出违心的话来拒绝叶修的接近。

两个人可以相处的时间太少了,能够凑到一起刷图其实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别看叶修这样,其实他也很忙的,大多数的时间叶修要陪着兴欣战队的成员训练。

不是蓝河不想和叶修相处,关键是……叶修这样,真的很想揍他!!

今天的蓝河也使用了百分之两千的忍耐力控制自己不开小号召集人马追杀叶修。

……

今天春易老上线得有点迟,还没来记得做什么事,一条消息飞来。春易老点开一看,居然是君莫笑。心情瞬间变得复杂万分。

君莫笑:大春啊,你们蓝溪阁有没有公休假?”

春易老表示用脚趾头想都知道这家伙是几个意思了,果断说谎:没有

君莫笑:你们堂堂蓝溪阁连个公休假都没有,行了没什么好说的了,蓝河我要走了

春易老:卧槽

两分钟以后蓝河收到了一条来自春易老的留言:蓝桥,管管你们家叶神吧。

蓝河觉得这个日子真的没法过下去了!!

 

其实叶修每天这样调戏一下蓝河,也没什么要紧事。

刚开始还是为了刷图,久而久之就变成俩人组队站街。

随便找个地方,操纵着自己的角色和对方站在一起,每天这样一站就是几个小时。

今天刷了一张图,就开始野外站街的两个人也没有什么过多的交流,哪怕是在游戏里,仿佛能站在对方身边就足够了。这时游戏里下起了薄薄的细雨,君莫笑撑起了伞。蓝桥春雪看了他一眼,继续望着外面人来人往的风景。

叶修靠在椅子上,叼着烟,耳机听着蓝河放的歌。

冬天的太阳透过窗户照在身上,暖暖的,让人觉得再紧张再难挨的日子,只要这样休息一下,就能继续走下去。

话虽如此,叶修其实也在认真经营他和蓝河的关系……只是方式显得心比较脏而已。

蓝河上线每天都能碰到叶修其实也不是什么巧合,叶修早就逮着喻文州和他商量,你们蓝雨也没事干,所以黄少天也没事干多不好,要不我们每周组织几次友谊切磋如何。

心不比叶修干净到哪去的喻文州一针见血,说吧你想要什么情报。

叶修满意的点头,不亏是文州,就是有水平,有脑子。一点就通啊。来,每天给个蓝河的角色坐标,给一个和黄少天打一场。

黄少天在喻文州身边嚷嚷道,卧槽太黑了这货我像是会为了PK出卖我蓝溪阁的人么?

喻文州没理他,继续慢慢的打字,黄少天急了,走开走开你说我打。

喻队笑笑说,那你和他说吧,我有点困,去拿罐咖啡提提神。

黄少天才刚打出一句“叶修你大爷的又动我大蓝溪阁的算盘作死也要看日子啊老子在的一天就不会让你得逞的”就听到喻文州的话,毫无延迟的站起来说喻队你坐着我帮你去拿你等着啊还是要拿铁不加糖么。

见喻文州点点头,黄少迅速消失在了喻文州的房间里。

喻文州回到QQ上不紧不慢的说,少天走了,他刚才说的不算。

叶修道,啧啧心真脏,连黄少天都欺负。

喻文州没理他继续道,一个星期四场,坐标次数上不封顶。

叶修拍板成交。

在这之后,蓝溪阁第十区的有一部分成员非常致力于了解他们的蓝河会长身在何处。

……

终归有句话叫做纸包不住火,黄少天终于知道为什么最近叶修如此积极的和他PK并且还有和兴欣的练习赛了。

黄少天果断发微薄说,叶修你丫的收买老子的人挖我大蓝溪阁墙角还要坐标的行为简直卑鄙无耻作为正义人士简直无法容忍这样的事情继续下去了所以知道了这件事的我决定@蓝桥春雪,看你丫的还怎么得瑟。

可想而知下面的回复会有多精彩。

风城烟雨V:知道真相的我墨镜掉下来

百花缭乱V:知道真相的我笑得停不下来

王不留行V:何弃治?

石不转V:药不够了要买,过期了要换

一枪穿云V:破罐子破摔?

生灵灭V:留言是周泽楷你小子逼我的

沐雨橙风V:呵呵

海无量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迎风布阵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漠孤烟V:兴欣俩逗比

……

后面一秒歪楼。

而蓝河必须关注了黄少必须时刻刷着黄少天的微博。

终于在黄少发微博的一个小时以后,蓝河和叶修站街的时候顺手看到了这条微博。

蓝河瞬间懂了,抄起放在仙人球旁边的君莫笑直接扔到了仙人球上。然后打开麦朝叶修喊,“我说我怎么每天上线你都来得那么快我去还有卧底简直坑爹!滚滚滚滚滚滚滚!”

叶修还在纳闷蓝河怎么知道的,回头看来一样苏沐橙的显示器,秒懂。

还没等叶修开口解释,就看见蓝河以秒速把一个刚进来的人给踹了。

“踹你丫的!”

“……”

“呃叶修你怎么还在这里我刚才不是把你踹出队伍了么?”

“……你踹的不是我。”

蓝河傻傻的问,“……那刚才我踹的是谁?”

叶修瞄了一眼系统提示,“酷帅狂霸呆炸天?”

“……”我靠这谁啊。

俩人还没明白怎么回事,世界已经刷了一条消息,就是刚才被踢的那个人。

[世界]酷帅狂霸呆炸天:蓝溪阁会长踹人连招呼都不打是几个意思?看队伍信息进队难道有错?现在组野已经到了装备都不看改看脸踢人是么?不就是被个大神潜规则了么拽什么拽?!

这一秒整个第十区都炸开了。

看着世界上说什么的都有,蓝河无语。

他刚才只是想把叶修给踹出队伍,谁知道这倒霉孩子来得这么巧?队伍就两个人,蓝河点了除了自己以外的那个人就踹啊想都没想就确认了,谁知道会突然进来一个人。这人一进来,队伍显示就把君莫笑下挪了一格,蓝河顺势点的踹人就变成了踹那个路人。

[世界]蓝桥春雪:不好意思,刚才和朋友闹着玩,踹错人了。这纯属个人行为,请勿牵扯到蓝溪阁。另外队伍信息只是刚才出副本忘记改。为我刚才的行为给这位朋友赔个不是。

[世界]酷帅狂霸呆炸天:什么踹错人,队伍里就你和君莫笑怎么可能踹错人!不要找借口了堂堂蓝溪阁会长就这样处事?傍个大神就了不起了?!

[世界]蓝桥春雪:请这位兄弟不要涉及到公会和君莫笑,不小心踹了人是我个人的失误。我个人的失误我为此抱歉,但是蓝溪阁和君莫笑与此事无关

[世界]君莫笑:知道你还进来?只有我们俩的队伍你都敢点进来,勇气可嘉

[世界]斩楼兰:叶神你是不是又叫托儿了?挖人手段日渐高超,拇指

[世界]千成:你居然敢开着瓦数走进叶神和蓝桥的队伍,实在强大

[世界]爱凑热闹:原来还有人不知道君莫笑每天都要和蓝河站街秀恩爱?

[世界]车前子:老蓝啊,你看你,不刷图秀恩爱,被刷世界了吧

[世界]田七:两次遇到只有叶神和蓝桥春雪的俩人站街队伍,不敢点进去

[世界]辛露:站街看到叶神想打招呼同时还看到蓝桥春雪表示不敢走近气场好强!

[世界]夜雨声烦:一上线看到有人掐叶修啊赶紧的要掐的组团了我是队长组起组起报坐标啊PKPKPKPKPKPKPK!不过话说在前面,叶修可以掐,谁敢动我大蓝溪阁?

[世界]飞刀剑:此时不杀更待何时?

[世界]大漠孤烟:听说有团战?在哪?

[世界]冷暗雷:卖墨镜的不在?

[世界]风城烟雨:在在在,在场的全部可以领到墨镜一副

[世界]百花缭乱:对这个掐架都要秀恩爱的世界绝望了

[世界]石不转:老韩你说缺牧师缺在这?

[世界]逢山鬼泣:俩人队表示躺枪

[世界]迎风布阵:组野还要看脸的话王大眼会哭的小孩子别乱说话

[世界]王不留行:……

[世界]一枪穿云:呵呵

[世界]无浪:呃王队我们队长不是呵呵你是他凑巧比你晚了0.1秒

[世界]再睡一夏:张佳乐你喊我上来就组个队站街是几个意思?

[世界]沐雨橙风:秀恩爱不要组队好么注意一下秩序谢谢合作秀秀再给我一副墨镜

……

从此以后,再也没有人在世界上见过那个倒霉孩子。

而,从这之后荣耀世界多了一条潜规则,看到只有两个人的队伍括弧一看就是一对的千万要注意反括弧,除非队伍名字为来刷图缺队友的明确要求,不然千万不要顶着瓦数跑进队伍。否则连你被踹这件事都会是影响别人感(da)情(qing)发(ma)展(qiao)的。

 

END

 

评论(7)
热度(16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扬的自选超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