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挖坑,随缘填坑。
佛系吃饭,没有准谱。

我的心我的心我的小心脏啊——妈呀我受不了了!!!天使!!!!!!!!感叹号代表我的心!!!!!!!! 

M R .  G I L B E R T:

摸完鱼啦————————————————!!!!!!!

考试前我一定不摸鱼了一定!!!!!!!!!!!!!!


 @贰扬的自选超市 太太的养龙记!!!!小爱心给太多了结果我翻了二十分钟才翻到太太的lo  m(_ _)m


看养龙记的时候超级——————————喜欢这个画面啊!!!诶嘿嘿小小的蓝河趴在巨型叶不修身上/////////////

对体型差没有抵抗力啊最近的龙灵也是!!!!!!!!!


好浪漫啊好浪漫啊好浪漫啊啊啊啊啊!!!!>口<!!!!!!!



————能力有限只能表达成这样!!总之叶蓝一定要甜甜的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扬的自选超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