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挖坑,随缘填坑。
佛系吃饭,没有准谱。

【SAO|桐优桐无差】短篇

*演员梗,电台采访,废话超多
*手机随便码码,欢迎捉虫


主持人:各位听众晚上好,相信各位听众等到今天这期节目多时了!……今天非常荣幸邀请到现在正在热播的《刀剑神域:Alicization》中两位主演——优吉欧先生和桐谷和人先生来到我们的节目!热烈欢迎两位主演!
桐人:大家好,叫我桐人就好了。
优吉欧:大家好,我是优吉欧(笑)。
主持人:唔……话说,经常看到网上说优吉欧先生的笑容杀伤力十足,今天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真是被杀的措手不及啊。
桐人:关键是在本人毫无自觉的情况下,杀伤力翻倍(点头)。
主持人:桐人先生这个笑容……哈哈啊懂,非常懂!
桐人:对吧,明明不是电视节目,观众又看不见,还是正襟危坐的保持微——
优吉欧:桐人!桐……你、桐人你是主持人吗?
桐人:这样啊,你应该庆幸我不是主持人(严肃)。
主持人:哈、哈哈好像我可以下班了?
优吉欧:不不不麻烦您继续坐在那里(郑重)。
主持人:那,桐人先生我就继续留下了?
桐人:我——
优吉欧:不需要征求他的意见(慌张)
主持人:啊刚刚我的领导转进来一条,听众们强烈要求这期增加一个小小的福利,因为今天刚好是我们节目的六周年庆,又是第320期……所以很多听众强烈要求能够看到这一期的录像……不知道是否方便我们录像?
优吉欧:啊?
主持人:不方便吗?因为这个粉丝发起的要求我们也是才知道,事先并没有在私下征求过你们的意见,所以在这里你们完全有权利拒绝,我相信听众们会很大度的。
桐人:话虽如此,我已经看到录音间玻璃外面那些耳朵全部竖起来了(挑眉)。
主持人:啊……哈、哈,实话说我们这里一大半都是优吉欧先生的、和桐人先生的粉丝!(干笑)
优吉欧:如果大家都希望的话我也不是……可以的。
主持人:那真是太好了,不过优吉欧先生要是有什么顾虑大可告诉我。
优吉欧:……(欲言又止)
桐人:其实也没什么,主要是因为我们之间产生了一些误会——
优吉欧:什么误会你就是故意骗我,看我笑话!
主持人:!!……是怎么样的?(激动)
桐人:咳,听直播的观众看不见我解释一下,优吉欧现在身上这件蓝色外套是剧组给全部参演演员定做款,与剧中优吉欧的蓝色外套几乎是一模一样的——顺带一提只有一件。
主持人:……哇桐人先生不提我都没注意,优吉欧先生穿这件衣服简直是合身到毫无违和感,好像他出现就应该穿这套衣服(不过……还要特意强调只有一件,哇桐人先生你这坏心眼太明显了……吧)。
桐人:那我就告诉他,参加这次的访谈是角色访谈,可能优吉欧误会了我的意思吧,所以就穿了这件外套来。
优吉欧:你!你还好意思说!你、你根本就是骗我一个人穿来,自己却穿普通的衣服!还特意说有事让我自己先来(恼羞成怒)!
主持人:……啊,桐人先生的话也没错,我们这次的访谈确实是《Alicization》的角色访谈。
桐人:你看你看(耸肩)。
优吉欧:啊!你们俩是一伙的!
桐人:哈哈哈……好了好了,我错了行吧?(憋笑)
主持人:哦?桐人先生……弯腰从他脚边的背包里拿出了一件黑色的外套!?
桐人:我现在也穿上了,别生气了,再打岔这个节目可能要播到明天早上哦?
优吉欧:……还说你不是故意的。看在听众的面子上暂时放过你。
主持人:哈哈主要台长允许,我相信大家都不介意时长——好好好正式进入我们的提问环节!这次的问题是从相当庞大的听众群体里收集出来的几个出现率极高的问题,下面马上开始提问环节!第一问,俩人是什么时候认识的呢?
桐人:这可就长了,我能说从优吉欧一岁开始说起吗?
主持人:请务必这样(虔诚)。
优吉欧:那我也能从桐人一岁开始说起哦。
桐人:我们住在一个院子的青梅竹马,就是这样,下一个问题谢谢。
主持人:哦哦哦优吉欧先生扳回一局!
桐人:下一题!
主持人:好好好,那么第二问,听说桐人先生先走上演员的道路,而优吉欧先生打算表演专业毕业后继承家业并非成为演员,那么后来又为什么改变了主意并且第一次出演就是热播的《刀剑神域Alicization》男二号?
优吉欧:要说为什么……可能是这个人超级烦吧。
桐人:喂喂,明明是你自己很喜欢演戏好吗?
优吉欧:……哦,那每次找不到感觉就过来骚扰我叫我跟他对戏的是谁啊?
桐人:……换、换个问题吧?
优吉欧:不,我偏要说,我当时还有自己的专业课,白天上课,一有时间就要看他有事没事发给我的剧本。这就算了,最过分的是,开始以为帮他对戏就是我拿着剧本照着念一下台词就好了,他说什么,这样没感觉啦还不如放盆花在面前效果差不多……!
主持人:哇……这糟糕的发言!相当的糟糕哦!
桐人:不是,我——
优吉欧:所以他之前主演过的作品,所有剧本里的对手台词我都能背下来。特别是他接演了《刀剑神域》以后,慢慢也勾起了我想继续从事演员工作的想法,刚好那时候《刀剑神域》的导演在筹划第三部的剧本,桐人硬说让我去见见编剧导演。不过神奇的是,编剧好像看过我以后就非常坚定的觉得我正是他想找的角色,百般说服我出演男二号的角色,直到我答应他我都没明白我要演谁……(苦笑)
桐人:哼。
主持人:啊是个我知道,甚至因为太满意你,连你所扮演的角色都用的是你本名呢(大笑)。不过本剧其他主演的名字也是根据演员的名字所起的,就像桐人先生,现在大家可能都快忘记你的本名了吧,嘛……也算本剧的一大特色吧。
桐人:我还好,签名的时候两个字比四个字好签多了!
优吉欧:这点……我就非常头疼。
支持人:因为演员表会出现……优吉欧饰演优吉欧对吧?
优吉欧:对对对,啊……刚出道的时候常常被人询问我到底叫什么名字,都怀疑演员表打错了。
主持人:不过话说回来,恕我直言,辛苦给桐人先生搭戏会有什么慰问品吗?
优吉欧:跳鹿亭的蜂蜜馅饼吧。
主持人:哇那可是相当难排队的名小吃哦?我都只吃过一次啊……说着我又回忆起那个让人难忘的味道。
优吉欧:如果连这点小事都做不到的话,谁还给他对戏啊(得意)。
主持人:对戏……啊让我想起另一位主演的明日奈小姐、也就是我们的女主角亚丝娜曾在采访中抱怨过,经常想找身为男主角的桐人对戏,但是这个人行踪神秘,拍完戏往往就找不到人了,好几次甚至看见桐人从窗户爬进剧组后台……其他几位关系好的主演都是在之后的故事才出现,剧本都不一样,在对戏问题上常常让她很头疼啊。
桐人:……哈、哈。绝剑会帮她的放心!
优吉欧:……不知道明日奈小姐是否会听到这个节目,但是,非常抱歉!以后我会叮嘱桐人的!
桐人:喂,《Alicization》的主演不就是你和我吗,我还找谁对戏啊?
优吉欧:后面不——
主持人:啊啊啊电视才播到一半啦!我们专门筛选掉了所有跟剧透有关的问题,可不要在这里露馅了!最后一问,优吉欧先生和桐人先生是挚友众所周知,那么在剧中,也就是目前放送到的优吉欧先生扮演的……优吉欧(笑)被最高祭司抓走洗脑成第三十二号整合骑士,这一段的打斗是两位用制作组耗费巨资制作的两把真剑“蓝蔷薇之剑”和“黑剑”且没有使用替身所拍摄的实战部分,这是真是吗?还听闻俩人都在实战拍摄中受了伤,两位的粉丝们都非常担心。
桐人:你们到底去哪里挖了这么多料?你们节目是狗仔栏目吗?(眯眼)
优吉欧:你这么肯定他们的工作能力像是在夸他们哦。
主持人:哇其实这些都是粉丝,粉丝发来的问题,我只是照实念啦!
优吉欧:其实这段打戏很早以前就开始准备了……桐人家里不是有剑道场嘛,桐人早在出演第一季的时候就开始每天练剑了,而我还只是竹剑的阶段,为此没少麻烦直叶啊。我可不像他们俩那么厉害,小时候虽说也没少在道场玩,可是真的拿起真剑舞起来……真不是一般的难啊。
主持人:哇你不说的话,就目前为止的效果,我简直觉得你与桐人先生都是用剑的高手,好像真是剑士一般。
桐人:你就听他谦虚吧,他的学习能力和速度都是你想象不到的快!
优吉欧:……不,还是差很多,刚开始拍摄的时候好几次都出了岔子,幸亏是有惊无险,最多只有小擦伤请大家放心哦。开始战斗的时候都是桐人一步步引导着我,毕竟这是我唯一一次与真人真打实战拍摄,我其他的剑斗并不是像这样真实打斗的效果,毕竟也要考虑到和我对手的演员们,混入了特效、拍摄技巧以及剑术指导动作的成果,我这样说是不是不太好(笑)
主持人:啊我们什么都没听见哦……相对来说桐人先生,好像目前为止没有用过任何一次武替是吗?每一次的剑斗动作都是和剑术指导互相琢磨然后再安排的是吗?
桐人:啊啊……这样夸我会让我有点不好意思哦(得意)。
优吉欧:别夸他,他能上天。
桐人:这样吗,我本来还想说我买了蜂蜜馅饼,如此看来有些人无福消受咯?(挑眉)
优吉欧:……这次是拍摄多亏了桐人,才能完美的结束!(咬牙)
桐人:乖,等会给你拿两个。
主持人:……(啊真不知道这期的录像放出去,网上会变成什么样。)啊快乐的时光飞逝,我们这期加长期的节目终于要结束了,两位最后说两句吗?
优吉欧:谢谢大家收听今天的节目……以及希望大家能喜欢《刀剑神域Alicization》并继续关注到最后,我是优吉欧,拜拜(笑)
桐人:我想说的优吉欧都说完了,那我就……没什么好说了唉?下班没?
主持人:桐老爷别耍宝了最后一句啊?
桐人:既然优吉欧这么瞪我——
优吉欧:我没有!
桐人:咳,我是桐人,金曜日黄金时间在UnderWorld不见不散。
主持人:那么本期节目就到这里和各位听众说再见啦,我知道听到此时的听众们都还在想为什么我还没有提到录像的事情,那么录像发布的时间就敬请关注本节目的官网和官方微博啦,我是主持人,大家下期再约!(笑)


End

*说起来买的小说还没到但是看了电子书,我看到版本讲到蜂蜜馅饼的店叫鹿跳亭,但是我看大家都写跳鹿亭,这个我也不是很确定,到时候等我的小说到了不对再修改吧:D
*写着玩,好像有点乱……很少听完整的电台节目,不太对味瞎鸡巴写大家将就一下吧
*补了小说的我满心疮痍,浑身是伤,我怕是再也见不得优吉欧一零星半点的受伤吧。

评论(6)
热度(2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扬的自选超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