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挖坑,随缘填坑。
佛系吃饭,没有准谱。

【叶蓝】组队

*脑梗的游戏渣又来了(不)

*开头废话有点多估计有很多妹子不太喜欢,但是作为介绍还是一定要说一下,望谅解

*关于这篇的爪游灵感来自节奏大师(好吧虽然我玩腿灵又玩节奏但是我真的不是企鹅的托QAQ信我!)以下为了防止安利嫌疑(不),Rhythm Maste都简写为RM,故事里的游戏是以为RM为基础的脑补进化款……所以如果有高手或者神触看到请不要在意为什么和RM差别很大!)

*最后,如果有其他太太写过RM的脑洞_(:з」∠)_,有看过的,那……跪求链接!

 

叶修发现自打蓝河加了苏沐橙的QQ以后,就非常忙了。一起玩荣耀的时间呈泥石流滑坡的趋势减少……今天是蓝河抱着手机和苏沐橙聊YY的第三天。

喔,这里要为蓝河的清白纠正一下,是和苏沐橙、楚云秀、陈果、唐柔和小戴一起聊YY的第三天。

秉承着“蓝雨出身一直缺少女人缘”的原则,蓝河突然和妹子们关系这么好简直是不科学的。

话要从前几天,叶修带蓝河去店里说起。

蓝河和叶修在一起虽然有一段日子了,但是两人正式以对象的身份到网吧还没有过。在蓝河还没和老叶处对象的时候,蓝河是没有机会要到苏沐橙的扣扣的。

而好不容易俩人的居住地搞定,叶修就带蓝河到网吧转了转。凑巧苏沐橙来找陈果玩,和蓝河打了个照面。蓝河当时心里打突突,激动是激动,心里不住想为了自己的难兄难弟们,今天一定要给兄弟几个讨苏女神的签名回去。

对于要签名的,苏沐橙自然是爽快的,可惜蓝河来之前也没想到会遇到苏沐橙,当下哪有合适的东西让苏沐橙签名。这签在纸上总觉得对不起女神的名号。

刚好陈果在捣鼓自己的新手机,苏沐橙说要不你加我QQ,签名好说的,哪天你来兴欣玩叫上我不就行了?

这一来二去,苏沐橙和蓝河相处得还有点相见恨晚的架势。陈果自然也是很看好这个小年轻,那和叶修比起来,靠谱程度简直了。

等叶修和蓝河俩人逛完了回家,俩人叫了宵夜,叶修说去洗个澡等会一起吃。蓝河无聊躺在沙发上就打开了手机,准备刷刷他的爪游。

不打开不知道,一打开吓一跳。

自己本来是好友中RM排行榜的第一名,现在第一名易主了,并且夺得头筹的苏沐橙的积分还是他的两倍还要多!女神……你手速随便飙200的职业玩家在普通游戏放过老百姓好么?!(不女神我不是故意的)

不过这对蓝河来说不是坏消息,他喜欢挑战,有对手才有成长!

蓝河赶紧爬起来,敲开自己的扣扣,刚登陆就被一串QQ信息吓到了。

点开一看竟然是苏沐橙的留言,内容竟然是惊叹蓝河也玩RM,而且分数不低!

蓝河哭着说这分数和你比起来都不够塞牙缝!

苏沐橙说没关系我们一起进步一起战斗一起刷出世界水平!随后就发来一条群邀请,邀请蓝河加入一个2000人的大群。蓝河颤抖的点了确定发现,里面只有……五个人?

苏沐橙高兴的说这是我组的RM刷分组啊哈哈哈。

而后,大家都懂,蓝河搭讪的方式很正确,是蓝雨和尚队伍中第一个顺利混入女神团体的人员。

蓝河虽然手速不敢和女神比,手速不可否认的有影响因素,但RM玩的说到底还是节奏感和乐感。这款游戏操作并不复杂,就是播放各种音乐,玩家根据音乐的节奏敲击音符的乐点。越准确,分数越高。有点类似于其他跳舞毯的感觉,只是这是在手上玩的。而在节奏感或者说乐感这点上,职业玩家也不过是普通人,也不会天生自带歌神天赋。至少在RM这款游戏上,蓝河和各大女神找到了平衡的切入点。

话虽如此,←。←蓝河还被苏沐橙虐瞎了。

顶了这几天蓝河实在顶不住了,在回复框里打了一句休息休息,就跑到厨房找吃的平复一下心情。由于走得急,发送的按钮没发出去。

这时叶修走出来,叼着烟很淡定的坐到蓝河的位置上,拿起手机把“休息休息”删掉,改成“再来”点了发送。

苏沐橙欣喜的接受挑战,PK,3,2,1,Start!

但这一把,苏沐橙打得不是很尽兴,感觉蓝河的失误比以往多一点,分数和自己差距比较大。苏沐橙以为蓝河累了,回复说,要不我们休息一下?

对方不介意,再来。

第二把分数有了很明显的回升。

……

第四把苏沐橙被紧紧逼上来的积分吓到了。但苏沐橙多聪明啊,眨眨眼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等蓝河洗完澡出来,发现自己的手机被叶修霸占了。

蓝河心里咯噔一下,心说不好,我对不起全世界的RM玩家我不应该放这个妖孽来玩RM!

但怎么说,蓝河也没见叶修玩过,心存侥幸希望叶修并不擅长……默默走到叶修身边,看叶修和苏沐橙PK。

……

第六把,蓝河疯了。苏沐橙哭瞎了。他们俩脑子里同时闪过一句话,妈呀全世界的RM玩家你们加油!我们顶不住了,这个妖孽放给你们对付!

看叶修玩得起劲,蓝河只好拿出自己的小号和日常用的手机。蓝河作为专业的,玩游戏必须有一个高端配置的机子,而平时打电话,用个中高端的就够用了。现在正好,日常机终于派上了用场。

蓝河刚登上自己的微信,就被苏沐橙弹了,苏沐橙哭,你怎么不看住他!

蓝河无语,我刚才洗澡去了,谁知道他会对手机游戏感兴趣!

叶修叼着烟凑头过去,伸手按住话筒,3V3去不去?

……

……

即将遇到叶修三人小队的三位玩家,你们为自己点好蜡烛了么?

(因为是脑洞我就简略的解释一下,这款RM是一款非常有名的大载体手机游戏,时下很火,搭在了语音聊天、队伍模式等等多方面的体验,除了有闯关模式、自由模式这种和好友玩的,也带有游戏平台,和全世界的玩家沟通交流。全世界玩这款游戏的都可以加载平台,与任何人PK。因为PK是不可拒接的挑战形式,为了保护不想PK的玩家,1V1PK只能在好友和好友之间,挑战只能选择2V2及以上,最多可以8V8PK,单人榜单是自己的好友里排行,而队伍可以参加世界平台,所以有世界榜单。)

当天晚上蓝河他们打到3点才被放行去睡觉。

蓝河随着睡着觉得身边有点空,睁眼才五点多,走出去看叶修还坐那玩,打了个哈欠,走过去搂住叶修,挂在他背上蹭了个舒服的地方,慢慢睡着了。

叶修扭头看了一眼背上挂着的蓝河,强制退出了游戏。

蓝桥春雪今晚在世界平台上东方不败般的超强战绩被自家主人迷糊间强行中止了。

 

(最后一句话那个词我不知道会不会被河蟹,所以……舍友还是seyou其实都可以嘛W)

(咳咳其实我前面写了那么多,我不会说我只是想写叶修玩游戏玩到很晚,蓝河睡得迷糊时粘人的举动QAQ)

评论(19)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扬的自选超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