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挖坑,随缘填坑。
佛系吃饭,没有准谱。

【钻A|御泽】就是讲相声的

*相声梗……所有人都是说相声的?

*脑洞,无聊瞎写写,手机乱码码

*借用了一下相声有新人的一些赛制规则,以及可能相声内容会有一些既视感,毕竟我听过的相声太多了内容可能也不知道哪来的觉得想到就写了,因此算是参考了很多经典的相声桥段,我真的不会写段子什么包袱底儿都懒得设计那么多了大概意思在那,开心就好(•ˇ‿ˇ•)






楼主:第21届相声大赛




#相声大赛:捧逗对对碰#


🎥相声大赛的直播视频




第二组第一场


逗哏:御幸一也


捧哏:泽村荣纯






御幸:各位现场的观众、


泽村:电视机前的观众!


御幸:我是御幸一也,


泽村:我是大家最喜欢的捧哏——泽村荣纯!


御幸:大家好


泽村:(大声)大家晚上好啊!!这边的观众、后面的观众听得到吗哈哈!今天我们俩给大家说段相声~!


御幸:(沉默)


泽村:唉你怎么不说话了?


御幸:还用我说话吗?捧哏的话比逗哏话都多,你让我说什么。


泽村:mumumumu……那你说那你说。


御幸:你可以继续说,我看着你说也行,要不从今天起改行说单口?


泽村:(小声)……也不是不行。


御幸:(挑眉)你大点声?


泽村:我说、(大声)御幸前辈您请、在下泽村荣纯给您捧哏!


御幸:这还像点样子……我们俩参加这次比赛呢,第一场相声可能很多观众都还不了解我们俩,给大家介绍一下我这个搭档。


泽村:我我我,就是我!


御幸:……


泽村:……?


御幸:你背词了吗?


泽村:背了啊!我泽村荣纯会不背词吗?


御幸:我说我介绍你,你应该说什么,你应该说,“那么我也介绍一下我身边这位池面眼镜”,明白?


泽村:你给我的台本上我有这句?


御幸:那到没有。


泽村:御幸一也!!!


御幸:临场发挥、与时俱进知道吗?你不能老依赖我写的台本,这样会让人觉得你是一个很没有主见的捧哏。


泽村:mumumumu——!!


御幸:你看你这样没有主见的捧哏,话都接不了一句完整的,这样我怎么放心让你给其他人捧哏呢?干脆别比了我们回去吧。


泽村:我们第一场都还没比完呢?!


御幸:我这不是关心后辈吗?像你这么笨的捧哏不好找啊……


泽村:御幸一也啊啊啊啊啊!!


御幸:我们青道社向来团结友爱,师兄从来不欺负师弟,我的搭档比较笨,不了解的观众体谅体谅包含包含^^


……






回复9999+  赞9999+




2l


我抢!




3l


我瞎了




4l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这个捧哏全程都在被逗哏欺负哈哈哈哈哈……他们讲了十分钟我笑了十分钟快笑断气了




5l


楼上多看几场,就学会一边练腹肌一边呼吸了




6l


我就想知道为什么不是立刻马上比下一场




7l


青道社师兄从来不欺负师弟,从来不欺负师弟,嗯,真实




8l


如果这是群口,我怕仓持前辈已经跳出来说“不欺负(其他)师弟可以,但是不欺负泽村蠢纯,我仓持洋一第一个否认!”




9l


群口太可怕了




10l


对口已经这样了,群口可能小天使连气都缓不上来了……




11l


兄弟姐妹们!投票啊啊啊,第二场开始就是捧逗互换了啊!再往后面第三场就是群口了啊!




12l


看见这个投票机了吗,我倾家荡产!!




……



*……其实我很纠结,到底让荣纯逗哏还是让他捧哏,都觉得很有意思,先写个捧哏玩吧(……)


评论(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扬的自选超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