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挖坑,随缘填坑。
佛系吃饭,没有准谱。

【叶蓝|短篇】明明爱我为什么不肯来兴欣(慎)

(存旧文Part2)   

   #全程OOC请慎重,全程OOC请慎重(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两遍)

   #梗来自于访谈节目《这姑娘说她是仙女,硬逼一个男人和她结婚》

   #全程节操已毁,揍人不要揍脸(……其实我真的不是在恶搞,你信么反正我不信!)

   #其实这不是我写的!(不要逃避责任!)

   

   各位观众泥们嚎!欢迎收看每周五晚节操台的《大声吼出来》,今晚我们的倾诉人是一位超级巨星。平时我们都只能看到这位巨星在屏幕上操纵着虚拟角色的飒爽英姿,而自从他退役以后,就更鲜有机会能一睹他本人的风采了,然而这次我们的节目接到了他家人的报名。

   那么这位巨星到底是为了什么烦恼来到我们的节目,又是什么人让他来到这里的呢?

   我们一起来先看一段短片:

   (VCR)

   (荣耀游戏中五颜六色的角色帅气登场,一闪而过后出现了他的操作者:叶修叶大神。)

   压力倾诉:

   (叶神独白)

   曾经我们刚刚认识的时候,他还挺乖的,但是最近突然之间就是完全变样了。玩游戏时和他聊天耳麦里不断传来摔键盘摔耳机摔鼠标的声音,他以前不是这样的人啊。这个月为了换鼠标键盘耳机都买不起飞机票来兴欣玩了。

   (另一方当事人黑影独白)

   这不是我说吧,我们堂堂一个大公会,这个月一算整年的仓库收入。直接比去年和前年下降了足足二十个百分比。走在街上,遇到熟人都不敢打招呼。差点就揭不开锅了。其他的公会虽然也好不到哪去,但是我们蓝溪阁的人上街,被人指指点点,全都一脸“我(xi)见(wen)犹(le)怜(jian)”的表情,谁受得了啊!?

   (主持人解说)

   在当今社会,荣耀这款游戏已经不仅仅是游戏界的主流。成为了人们心目中最有意义的一种娱乐方式。而叶修作为退役后的选手,依旧是所有人记忆中的金牌选手。这样的人在网游界仍然举足轻重,因为他虽然离开了职业联盟,却仍然在荣耀的网游世界里打出一片天地。这个男人一次又一次,用自己的手段和技术征服荣耀的网游界。

   而俩人的相遇开始于荣耀第十区的开荒,当时的俩人只是萍水相逢点头之交。后来慢慢的开始有了更多的接触和摩擦。随着接触和摩擦的增加,竟然让俩人的关系一直高低起伏不稳定。

   (另一方当事人黑影独白)

   ……谁高低起伏不稳定了,压根就一直很紧张好么。你说有这样的吗。好不容易刷个BOSS,想躲起来打吧,卧槽君莫笑。你说人家公会玩游戏,顶多是偶尔遇到一下,悄悄的打了也就过去了。蓝溪阁就没有那么好的命啊!看看现在,蓝溪阁的仓库库存简直是只少不多。大春都实在忍不住了,居然发了条好长的消息密我说,蓝桥啊你休息一段时间吧,每次刷图都遇到君莫笑……这样不好,为了你和大家好,你知道我的意思。

   (叶神独白)

   可能因为大家都觉得我太厉害了,这没办法,我就算开马甲去,BOSS也要被我抢到。那不是我愿意的。他们也打BOSS,我也打BOSS,那BOSS就是要和我走。我能怎么样?我可以肯定不比黄少天那个话捞差,为什么你还在蓝溪阁不肯来兴欣?

   (字幕:明明爱我,为什么不肯来兴欣?)

   主持人:明明爱我,为什么不肯来兴欣,到底需要怎样的心态和勇气才能来兴欣?下面有请我们的倾诉人,叶神叶修。

   (叶修登场,场下啪啪啪啪啪)

   主持人:叶修,二十七岁,来自H市,荣耀职业联盟史上最(哔——)的男人。

   叶修:各位大家好。

   主持人:……叶神,这里是禁烟区。

   叶修:你们早也没说,现在没有烟灰缸,总不能扔台上吧。主持人你说是吧?

   主持人:……呃那叶神麻烦您叼着。

   叶修:我争取一直叼着,你们这节目得二十来分钟吧,我还可以点第二、第三支。

   主持人:那叶神您打算把烟灰弹哪儿?

   叶修:我们老板娘给我准备了便携式烟灰缸啊。别看我虚胖,其实我们很懂环保。

   主持人:……好,您的环保意识真强。(OS:那麻烦您把烟熄了好么!!)

   女嘉宾:其实我觉得抽烟的男人缺少一种尊重女性的风度啊。

   叶修:不能容忍男人抽烟的女人缺少尊重男人的风度啊。

   女嘉宾:……

   主持人:没事儿,您叼着。还可以点第二根的。那么我们接下来谈谈叶神你的恋爱观点吧?关于那个他的事情。

   叶修:这没什么好说的,就你们拍那片子里那回事。认识了合适了就处处。

   主持人:那您在乎你们之间的这种……这种差距么?就是您是荣耀界的大神,而他却并不是这样的身份?

   叶修:难道我找个天天虐我的?

   主持人:呃……那好吧,您的这位……对象他叫什么名字?

   叶修:应该叫蓝河吧,恩叫这个顺口点。

   主持人:呃那我们把蓝河请上来。一段荣耀游戏大神和普通高玩之间的爱情故事将由此展开。让我们掌声欢迎蓝河。

   (蓝河上场,默默和叶修保持了一段距离。)

   主持人:呃,同学啊,你上场为什么要离叶神这么远啊。

   蓝河:故事总结……珍爱下限,远离叶修。

   叶修:小蓝啊,这么说就是你的不对了。

   蓝河:我怎么不对了,你自己说你这个月抢了我们多少个野图BOSS多少个记录?!

   叶修:你们明知道抢不过我还要和我抢啊。

   蓝河:谁给我一块键盘我要摔他脸上!

   主持人:啊啊俩位先不要激动,叶神我先问问,您为什么总和蓝河的公会抢呢?

   叶修:其实别家公会我也抢啊,哪家有我抢哪家啊。

   蓝河:简直无耻。

   叶修:这不是无耻,这是公平竞争好么。

   蓝河:你好意思说公平竞争?!

   叶修:怎么不好意思了,我总是让你们先发现,我后来者已经是出于劣势了啊。

   蓝河:大神,要点脸可以么?

   女嘉宾:……

   主持人:咳咳咳,那个,我们进行下一个话题,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蓝河:……我在第十区开荒,请他帮我刷了个记录。

   叶修:你这都多晚的事了,明明是你先发了十八条好友申请。

   蓝河:能不提我手贱这事么?

   叶修:开玩笑,你问问多少人加我好友被我忽略或者拒绝了。

   蓝河:要都预见到后面的事谁敢加你啊!

   叶修:甭说别的,是不是你发的申请?

   蓝河:……是。

   主持人:哈、哈叶神记性真好啊。

   蓝河:……

   主持人:那蓝河,你自从和叶神在一起以后,你的日子是怎么过的?

   蓝河:难熬!自从认识他那一天起我就没过过一天的安稳日子你知道么。开荒遇到君莫笑我就不说了,刷个记录次次都有他的事儿我就不提了,抢个BOSS他要插一脚我也懒得说了,好不容易他去了神之领域,十区的蓝溪阁也稳定了我也功成身退回到神之领域继续当我的团长居然又遇到他还被爆了装备实在是不想说了,好不容易刷个百鬼夜行活动我换个小号马甲头上明明没有公会名称的都要遇到他逼得我只能说自己是中草堂的……我还能说什么?!

   主持人:哇,这么……巧啊。

   蓝河:巧什么啊巧,很惨的好不好。最坑爹的是什么你知道么,他用我们蓝溪阁的公会仓库制度就算了,还要嫌弃我们的制度条例里面有蓝溪阁字样?!你说有这样的人么!替换成兴欣两个字有那么难么,还是我们在兴欣的卧底跑来告诉我,蓝河会长啊为什么兴欣的制度和我们蓝溪阁的一模一样还有蓝溪阁字样啊。你知道我当时什么感觉么?!当时就坏了一块键盘啊!然后我去找他,他可理直气壮了,说让我再发一份刚才的已经删掉了!我去简直坑爹,我就又发了一份,为了防止重复给改了改,他居然说,这一份改得比较有文化比之前那份好多了,明明两份都是我写的!然后鼠标就和键盘一起牺牲了!

   叶修:小蓝啊,早让你别把黄少天当偶像了。说这么多渴不渴?

   蓝河:……好像有点。

   (叶修淡定的从旁边的嘉宾桌上拿了一瓶没有开过的矿泉水递给蓝河。蓝河:……)

   主持人:那你希望叶神应该怎么样呢?

   (蓝河拿着那瓶水喝也不是不喝也不是……)

   蓝河:啊,我也不是希望他怎么样……就、就是,他不要老来找蓝溪阁的茬。

   叶修:我没有专门找蓝溪阁的茬啊,你看啊,我就在街上晃晃,看到有BOSS就去了,你们蓝溪阁凑巧也在,那我有什么办法。

   主持人:那蓝河,叶神有对你好的时候么?

   蓝河:……

   叶修:那少不了。

   蓝河:……有还是有的。之前中草堂的人组队杀我,是他帮了我。在我被公会之间的事情弄得最心烦的时候,也是他和兴欣让我缓了一下之类的等等。虽然目的都并不是出于对我好的本意。

   叶修:是就是吧,还要出于什么目的。

   主持人:我们一个事一个事的说啊,就说有一次刷副本记录,蓝河的对头绕岸垂杨顶替了他的位置,和公会其他的几个人去刷了副本记录。在副本门口遇到了叶神,当时叶神说,“你们应该叫蓝河的。这个人嘛,如果是PK的话应该会赢蓝河多一点;但要刷副本,蓝河比较稳重,打配合刷记录会比他更出色的。”有这回事吧?

   蓝河:……呃,我不知道,因为我当时不在场。

   叶修:确实有这回事。我实话实说怎么了?

   主持人:叶神当时您就很认可蓝河的水平了吗?

   叶修:算不上很认可,当时以普通人的标准来说,勉强可以了。虽然不能在我手下撑过一分钟,但是总的来说团队意识和发挥确实都要比那个绕杨垂柳好。

   主持人:由此看来叶神对蓝河还是很不错的?

   蓝河:……我、我,还行吧。

   主持人:后来蓝河开着蓝桥春雪的大号在神之领域遇到了叶神,叶神第一反应是什么?

   叶修:当时我们兴欣可缺人了,组战队的初期,连方锐那小子都还没来。看到操作还不错的人当然第一反应是想拉拢进来的。可惜一看是蓝河,就知道没戏了。

   主持人:这么说叶神还是相当看好蓝河的技术的。

   叶修: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团队意识可以,能够管理公会,还是个文化人。在蓝溪阁那个破地方也没什么人带,要是来兴欣跟着我混一段时间接受一下专业的训练,也不是很差的。在我手下应该可以撑过一分半钟吧。

   蓝河:……还是不劳叶神您操心了。

   叶修:你看他,就是这样。

   主持人:咳咳,那我们来说第三件事,据说蓝河身为会长曾经亲自到刚刚起步的兴欣当卧底,而且把刚起步、尚且乱的一锅粥的兴欣管理得井井有条。由于这件事的当事人只有您和叶神,请问具体的情况是怎么样的?您又是为什么要留下来帮叶神管理公会的呢?

   蓝河:……我去,叶修这个是你告诉他们的?

   叶修:好像有这么回事,反正大家都知道了,怕什么。

   蓝河:……

   男嘉宾:咦这意思是,你跑去叶神的公会当卧底最后变成了帮他管理公会是么?

   蓝河:……我,我……那是他忽悠我的。

   女嘉宾: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啊,他忽悠你你就同意了,你要不愿意谁能忽悠得来啊。

   男嘉宾二号:等等,我的理解是,你是想要卧底卧得更深?

   蓝河:……没有,我刚去就被发现了。

   女嘉宾:叶神你让一个陌生人帮你管公会?不怕他把你的公会给弄解散了啊?

   叶修:不是陌生人,我和蓝河的关系当时还不错,他不是那种人。

   蓝河:谁和你关系不错了!上次你揍曙光旋冰的时候还说你和我关系不错,回头就把他给杀了,你几个意思啊。后来曙光旋冰找我哭诉了一晚上好么,他最后逼得我和他去竞技场把我揍了一顿说可算是平衡了揍了你就像把叶神揍了一顿一样。我靠,你不该说的不要乱说好么,有你这么卖队友的么?!

   叶修:你刚才说什么?

   蓝河:有你这么卖队友的么!……呃不是,有你这样的么!

   叶修:导播刚才那段给我剪个视频,回头给我发到邮箱里面。

   蓝河:我去不是不是,导播刚才那段掐掉!下个问题!!

   主持人:那你喜欢叶神么?

   蓝河:不喜欢!

   叶修:导播刚才那段放十遍。

   蓝河:我靠!

   叶修:看见没有,他就是这样的,很内向很害羞,不敢表达自己心里所想的。

   男嘉宾: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什么叫周瑜打黄盖,唉,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蓝河你和叶神一起管理公会刷副本的时候,你什么感觉?

   蓝河:谁和他一起刷副本了,十有八九是被坑的好么!我去兴欣卧底只是想转换一下心态而已!

   男嘉宾:那蓝河我问你,荣耀那么多公会,你为什么偏偏要来兴欣卧底。

   蓝河:……

   女嘉宾:一开始我看到叶神这样子,特别想揍他,但是现在看了一会儿,觉得挺替叶神心疼的。叶神这个人,嘲讽开得那么大,下限刷得那么低,其实内心隐藏了很多可能我们不易察觉的伤口,这么做可能只是想吸引你的注意力。

   蓝河:……什么乱七八糟的,之前我们蓝溪阁几次邀请他帮我们刷记录,他都拒绝了啊。

   女嘉宾:这你就不懂了,拒绝你只是为了让你多来找他几次,多和他说几次话。

   蓝河:我靠你和我说的真的是一个人么?

   叶修:噗。

   蓝河:你噗什么噗!

   女嘉宾:叶神你这样会玩脱的,你这样蓝河很难做的,又要顾及在蓝溪阁的身份,还要被你欺负,你不觉得惨了点么?

   叶修:你看他这样子你能忍住不欺负?

   女嘉宾:我不是让你不欺负,你可以一天少欺负一两次,要刷一下好感度,再欺负,这样就动态平衡了,维持可持续发展嘛。

   叶修:这我争取一下。

   男嘉宾二号:等等,我好像和他们的观点不太一样。我觉得这种适当的欺负还是可以的,你的意思是主要目的只是为了调戏一下蓝河,蓝河来不来兴欣都是无所谓的是么,你是这个意思么?

   叶修:谁告诉你的,兴欣这么大,缺人管的你知不知道。

   女嘉宾:……叶神你只是想要蓝河帮你管公会?

   叶修:怎么能这么说,蓝河确实是兴欣头号保姆那是没错,但是这话你就不能说。蓝河,不要中了他们的挑拨离间之计啊。

   蓝河:你说更没下限好么!

   主持人:那你们俩的关系是怎么公开的?

   蓝河:……就、就后来我卧底号的事情被别人知道了,世界上就有人刷一些不好听的话。他就出来帮我,然后因为他很多人都帮我说话,所以这件事就不了了之了。而后有人在微博上问叶神和蓝溪阁的蓝桥春雪是什么关系,他转发说兴欣专用保姆……就、大家就都知道了。

   叶修:你没说完。

   蓝河:没有了!

   叶修:你不说完这因果关系不对。

   蓝河:……

   叶修:后来有人开了个马甲叫蓝溪阁蓝河的主人,转发了我的微博说,叶神你来晚了蓝河已经归我了,然后我回艾特说,有种别匿名,JJCXX号房间来单挑。

   主持人:简直作死的行为。

   蓝河:……

   主持人:那么接下来我们进行最后一个环节,心里话吼出来,先听嘉宾建议。

   男嘉宾:蓝河我和你说,如果你心里有一点叶修,那你就别管别人怎么想怎么看。

   女嘉宾:如果你心里没有叶神,你就不要再犹豫了,哪怕叶神为了你嘲讽别人也好,为了多和你说几句话也好,为了你把其他欺负你的打走也罢,那只是叶神的事。与你没有关系,你大可不必在乎。

   男嘉宾二号:据我所知叶神这辈子就只会打荣耀,你别看他这么厉害。谈恋爱的方式使用了错误的表白方式,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想不想和他继续走下去。一起打打游戏,一起吃吃宵夜,一起在沙发上看电视。

   主持人:爱有爱的权利,不爱有不爱的权利,我们不能用我们旁观者的想法来替他们解决问题。最终的选择还要交给两个当事人。那么我们接下来请蓝河到密室中稍作休息好么?来叶神,心里话的时间到了,到台上对蓝河说出你想说的话好么?

   叶修:行。

   (心里话吼出来环节)

   叶修:来兴欣吧,包吃包住包男友。节假日也是可以回娘家逛逛的。对了,黄少天的签名我还可以帮你要一个你要么?

   主持人:……咳咳,那么接下来请观众表示一下,是否支持。

   (群众:满(xi)票(wen)支(le)持(jian)!!)

   主持人:接下来的倒数时间内,蓝河是否会选择从密室中出来走向叶神俩人最终在一起呢!让我们拭目以待!五!四!三!二!一!

   蓝河突然从密室里冲出来吼道:我靠为什么密室的声音传不出来啊,我不是要走过去我是要出来告诉你,你才去兴欣娘家你大爷的先把鼠标键盘耳麦赔我!

   叶修:黄少天的签名还要么?

   蓝河:当然要了!走现在就去要!

   叶修:行行行,过来,走了。

   (蓝河相当果断的走了过去)

   蓝河:我已经拒绝他了啊,我们下去了。

   (叶修走出两步猛地转身)

   叶修:唉那个主持人,把那瓶矿泉水给我拿一下。不能浪费啊。

   蓝河:……对喔我好像打开了的。

   主持人:叶神等会我给您送到后台休息去行么!

   叶修:也行,快点啊,我们还要去别的地方很忙的。

   主持人:……导播,这种情况我要怎么说?……啊?蓝河那句话剪掉是么?喔,恭喜叶神让心仪对象走向了自己,恭喜两位嘉宾牵手成功!那么现场的、电视机前的各位观众我们下周五晚的节目再见!

   

   全文完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扬的自选超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