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挖坑,随缘填坑。
佛系吃饭,没有准谱。

【叶蓝】最爱你的人是我(蛇精病脑梗|慎入)

#这是一个蛇精病的脑洞,进来之前要有准备……反正我已经做好被拉黑的准备了。

#确定要看么?真的要看么?一定要看么?好吧,我真的不是黑_(:з」∠)_

#好吧,你们……真的……要有心理准备。我说说而已,脑洞摆着,不要找我谈人生。

#什么?不要问这个标题的画风是怎么回事!

 

01

叶修:唉你怎么还开着蓝桥的号,来来来兴欣刷到BOSS了,换号赶紧的

蓝河:有病吧你,是我们先刷到的好么?你不偷看我显示器你知道哪有BOSS?!

叶修:一句话,你换不换号

蓝河:不换你怎么样

叶修(捞起衣服,掐住自己的小肚子):你不换我就掐死我们的孩子

蓝河:……

蓝河:千万别客气,往死里掐,谢谢合作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个蓝叶的走向是怎么回事我不会承认的#

 

02

叶修:小蓝今晚上吃火锅吧,给哥来十斤羊肉

蓝河:就你这——样——的身材(上下扫视)还来十斤,半斤都别,洗洗睡吧?

叶修:就我这身材你都打不过,我要再瘦十斤你可以删号了

蓝河:有关系么?

叶修:那必须有,哥要再瘦十斤那是实力有实力,要样貌有样貌,其他选手怎么混?我这是给他们活下去的希望,懂?

蓝河:……懒得跟你说

叶修:那我们回到羊肉火锅的问题上?

蓝河:……

#开什么玩笑叶神可是要脸有脸要霸气有霸气的不过是带仇恨值的虚胖脸笑什么笑#

 

03

蓝河:叶修!你把黄少给我签名那个手办弄哪去了?

叶修:谁动你的了,哥是那种人么

蓝河:你敢说不是你动的

叶修:你凭什么说是我动的

蓝河:难道君莫笑的手办会自己爬上去么,全世界只有你才会做这种事好么?!

叶修:为什么不是你自己放上去的

叶修:你想表达对哥的爱就直说,不用专门把话唠的手办换成我的,这样的借口不能再萌

蓝河:……

#叶神你不能再烦黄少天算什么你才是真的烦简直叶神神烦#

 

好了逗比的时间过去了,其实我只是想后面这个脑洞藏起来,看到这里就不是逗比风了。

高能预警,前方毫无高能,大家该散的散了?话我撂在这里了啊,我不负责……

(PS:脑洞发育来自最近看到一篇文《穿越到肉文里的作者你伤不起》,其实和这篇的梗有点关系不过……怎么说呢,走向不同吧,开始看的时候我的脑洞突然出现,我还乐说这个走向点赞啊,以为接下来就是我想的那样,但是看下去发现完全不是——那种心情简直累爱,不过毕竟是因为看了这个突然想到的脑洞,还是要说一下。至于那篇文……我就不推荐了。真的。)

前方只是一个脑洞,有OOC别理我?

好了,Ready GO?

 

叶修退役以后,天天在网游混,蓝河总是能遇到他。

蓝河知道自己喜欢他,但是不能说,也不敢说。可是心里那份感情太浓烈,根本无法忽视。唯一的选择就是离开荣耀,见不到他,随着时间的变化,一切都会淡化是他的打算。

离开荣耀以后,见不到叶修,感情不但没有淡化,反而觉得很想。

最终蓝河选择了告白。

走出这一步总比没有付出好吧。

可惜蓝河付出的感情没有得到回应。

在最难过的时候,蓝河没有事可做就去玩了一款新的游戏打发时间。为了隔离自己和世界,蓝河去玩了一款新的全息游戏。

游戏公司把游戏仓寄到蓝河家。

由于当时荣耀这款游戏的地位不可撼动,这款游戏玩的人不算多。

这是一款仿真的生活游戏,可以在游戏里做你想做的事情,建立你自己的世界,也可以去别人建造的世界玩。

这款游戏初始状态一共有七个世界,通关一个世界就可以开启下一个世界。直到全世界都打通,你就可以建立自己的世界了。看似简单,而且并没有什么特点的游戏,却在这个荣耀当道的时代,拥有一定量的固定玩家。

其吸引力很简单,现实的世界不适合你,那你就自己创造一个世界。

第一个世界是基础大漠,什么都没有。

蓝河刚来到这里需要找到大漠中的城市才能活下去。

但总是遇到海市蜃楼,在差不多要渴死的时候,遇到了一只驼队。驼队的领队救了已经昏倒在沙漠的蓝河。

蓝河醒来的时候发现驼队的领队和叶修长得一模一样,性格、声音全都一模一样。

哪怕是叶秋,也不会这么像。

蓝河觉得这样根本分不清楚这个人到底是不是真的叶修。

这个人,简直就是叶修。

他想下线,但是游戏却提示,在这个都市攻略成功、开启下一个都市之前都无法下线。游戏仓有足够的营养保证使用者的安全和营养。

蓝河只能在这里生活,他甚至不知道这个世界要怎么打通。

他只知道他必需要离那个长的很像叶修的人远一点。

所以他离开了都市中心,选择了自己最熟悉的活:当一个剑客

为了谋生,跟着各式各样的驼队出队去狩猎、交易和跑商。沙漠有很多生物,可以食用可以交易等等,只要你能捕捉或者猎杀。

随着蓝河在大漠的熟悉和生活,他在驼队里也算是有点名气了。

叶修所在的驼队看中了他的实力,邀请他加入他们的驼队。

蓝河开始想拒绝,但说实话,要拒绝自己喜欢的人真的很难。这只是一款游戏,这个人终究不是叶修,再怎么样……他的目的是要通关这个世界。才能离开这里。

之后蓝河加入了叶修的驼队,跟着他和他的队伍到处跑。

他把自己放空,告诉自己这个人并不是真的叶修。其实可笑的是,蓝河也并不了解真正的叶修,所以不妨把这个人当做一个全新的人来接触。直到他想通,才慢慢的和这个人熟悉起来。

那时他才知道这片大漠的魅力和深不可测。

在这里生活,他可以把叶修当做是自己身边的人,这是一个全新的人。不是那个遥不可及的荣耀大神。更不用考虑所谓的距离。

一起猎杀野兽掏蛇蛋。

一起在大漠的夜晚烤羊腿。

一起看星空。

一起感受这片沙漠的热情和炙热。

是最好的兄弟。

可惜蓝河发现,自己又一次喜欢上了叶修。心里的感情,骗得了别人骗不了自己。他不知道这个叶修到底是不是真的叶修,他只知道这个世界里的这个人,吸引了自己。不论他是谁。

最终他决定跟叶修告白。

猎杀了沙漠最大的巨蝎之后。

那天晚上最后一星篝火熄灭的时候,蓝河和叶修躺在帐篷外的沙漠上看星空。

蓝河说出了自己心里的感情,不管这个人是谁,是真实存在的还是虚幻的。

叶修听到他的话,怔了很久,转过头来想说什么。

蓝河看着叶修,却听不到他说什么,下一秒眼前突然一黑,再睁眼时,他回到了游戏登陆的界面。

游戏提示他这个世界通关了。

玩家可以选择退出游戏回到现实世界休息,下一次个世界的开启时间玩家自己决定。或者直接进入下一个世界。

#麻痹这个脑洞怎么那么长我不想打了我还睡不睡觉考不考试玩不玩剑灵了(喂)?!要不后面你们……自己猜自己发挥?#

#其实这只是脑洞的开头你们别认真?我……我真的想去睡觉了。#

 #由于分身想给我洗脑成BE,但是我说这是个甜梗有人信么,你说这人自己写喻黄甜梗居然先把我洗脑成BE心太脏,啧啧我赌五毛分身你看不到这句话哈哈哈#

 

……打TBC还是END我纠结了起来。

评论(23)
热度(24)

© 贰扬的自选超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