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挖坑,随缘填坑。
佛系吃饭,没有准谱。

【叶蓝】存个图

 

唔前段时间帮小伙伴画的,现在可以发出来了就存个吧。小蓝河一枚。但是你问我叶修在那……我只能说,看,看蓝河手上!咳咳……不是,是这个图配的应该是叶蓝的文?但是具体的我不是很清楚……所以,还是打了叶蓝的TAG,其实和叶修没啥关系哈哈哈哈(……)

……渣渣表示,拍砖的时候轻一点QAQ?

 

喔差点忘记了,补充说明一下,大概是学生时代的小蓝河,还穿着制服。因为我觉得蓝河小时候应该还是很阳光,很讨人喜欢的那种小孩吧W~这样的小孩养十个我都不嫌多!!

_(:з」∠)_……大概就是这样吧。

评论(1)
热度(16)

© 贰扬的自选超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