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挖坑,随缘填坑。
佛系吃饭,没有准谱。

记一三年和叶蓝的随想

(PS:由于只是我的一些废话,就不打什么TAG了,我就说明一下这是叶蓝相关的,不是文也不是图也不是脑洞也不是梗,纯属一些记录。大家就随意吧。)

现在天天都能刷到叶蓝的粮食,可以看得很多了。

想起以前刚萌叶蓝的时候,能看的很少,看到好的,忍不住半夜也要看完,两三天就把所有的都吃完了。因为全职只有叶蓝我会自己去找吃的,而且当时也没有小伙伴,谁都不认识。除了度娘一下哪都不知道。然后就是无尽的等待和搜索,但是也很少能刷到我特别喜欢的。

那时候真是什么都吃啊,只要是叶蓝的我觉得我都能看。

后来看完了实在是饿,别说填坑的了,就是坑都没几个。

实在忍不住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但是自己搞的终究还是味道不好,还是去蹲别人的。蹲了很多很多叶蓝的同人。好像我记得我专门去刷同人文的CP一个手都数的过来?写同人就不说了,在遇到叶蓝以前我都觉得我不会再写同人了。那时候更别提也叶蓝的图了,捞了很久也就捞上来一两张。

那时候全职圈外的小伙伴天天被我刷叶蓝安利(虽然至今没卖出去),身边就茶哥一个看过全职,最关键是我站稳叶蓝的时候茶哥还没看到……然后茶哥现在半路跑去萌那什么和那什么了(我就不卖队友了),虽然也不能说CP不同,但是如此微妙的不同(你不是还挺萌的?!)……八百党你敢不敢写得多一点?

那时候好不容易刷到了站桩,简直了。

刷到了关底和一二三,简直了。

开始有了点动力,搞了安全线。安全线还是有蛮多问题,不过现在的我肯定已经没有当时对叶蓝那种感觉了,干脆就不改了,可能对不起茶哥给我的长评,但还是保存下来保存最开始那份初心好了。

后来撸啊撸,安全线撸得差不多了,终于用我自己的粮食,换来了逗比群的群号(现在还要谢谢当时在站桩把群号安利给我的菠萝W)……也算我粮食没白喂是吧。再后来我经常卖文安利的小伙伴和我聊着聊着,我开始想即武的设定。

我不会说我最开始想写即武的理由是“艾玛蓝河和叶修来人过溪上的矮吊桥的时候,叶修突然一脚把蓝河踹下去,蓝河掉进水里,浮上来回过神骂你抽什么风!然后叶修帅气的抽出千机伞说保护雇主”……什么的= =(什么我居然剧透了不符合我的风格?恩,因为我觉得我也不造我有没有写到这一天的可能性所以还是……说下吧要是写不到,也有个交代吧!)

谁知道即武写了个开头,我就跑去搞MAD了。我觉得我当时可能是神经搭错了,我个写手我又没搞过MAD又不会分镜又不会用软件是要闹怎样?好吧,我在群里遇到了chichi……手书才得以搞定。

等我搞完MAD,已经在群里混熟了,好的我从一个勤快的日更(其实我写安全线的时候是一天写俩章,只是我一天只发一章而已……为每天被我刷叶蓝找错别字的兰蝶点上一个迟来的蜡烛),变成了……………………月更?

一直以来微博都是空号用来僵尸和痴汉的我,开始刷全职才开始用微博。卡密把LFT推荐给我,我就用了。恩感觉还是蛮好用的。只是……我真的有个很想问的问题。就是为什么很多写手喜欢用最窄的那个文章页宽?就是500吧好像?就是很竖长像长微博一样的排版……一进来就选了最大字体最大页宽800黑色字体无背景的我真的不是异类么=L=(对散光的患者好点好么?)

再后来,我刷微博看到养龙的三十题,好吧接下来的事情你们都知道了。养龙是我写叶蓝这么久最意外的一个收获吧。从一开始只打算写来玩玩,冲顶三四千,最后变成了快2W。我很努力的刹住了车,不然超过2W就真的不是短篇了(不要问我为什么我要这么强烈的执着于短篇这个问题)。我和茶哥吐槽的时候,茶哥说,你可以养龙1,养龙2,这样就不影响你是短篇的问题了。麻痹对强迫症好一点好么?!友走尽好么茶哥!

然后养龙收到了我人生中第一张别人给我文画场景的图,还是彩图,还那么棒!现在还是我的桌面我会说么?能被人认可的感觉真好。

至于最近的脑洞我就不说了,自从我桌面上多了一个红黑两色的某NC公司的网游图标……我忍不住想起我对分身说过几次的那句“从此再也没有人看见二扬那个逗比坑货的LFT更新”

再有,水火相容和逆流而上我就不说了,我也不想说了。逆流我还用说么?还用么!?谁都知道我想说什么……=L=呵呵

基本上说到这里,其实吧还有蛮多想记下来的,但是吧,关键是我刚刚发现已经三点了,我还没睡觉我开始困了=L=。所以我决定写到这里就差不多了?至于为什么没有对叶蓝这个CP的感悟啊之类的吧(如果有人看到这里可能想看这个?),这个吧我只能说都在我写的故事里了。我所憧憬、理想中的蓝河我写不出,更画不出。自负一点说,可能我自己塑造的蓝河不够好,但对我而言确实独一无二的。

所以更多的,单说也没意思,我对叶蓝的想法都会融入到文里吧。

打到这里我本来打算去睡觉了,但是我想起了一个很严肃的事情差点忘记了,就是,水缘缘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你要知道剑灵公测在了一个很微妙的时期,我忍了这么久还是忍不住了,本来我确实是想不玩剑灵的,但是我还是没忍住。就算剑灵的“防沉迷”在我这里实在太狠………………我,剑灵虐我千百遍,我待剑灵如初恋(错在去年一个无知的我打开了雷哥卖剑灵的安利视频,我从此走向了对这个游戏无限期待的不归路=L=)!

如果有人看到这里,或者说水缘缘可能会看到这里的话,恩。说好的我会搞的。

其实我写这个的目的本来是想说,现在安利和粮食都那么多了,我觉得很满足了每天刷刷叶蓝就有饭吃我不用自己动手了,我是不是可以回去萌路罗了最近我路罗太虐简直虐哭鸟人你个混蛋把我的罗还给船长QAQ……啊不对我跑题了。但是写了这么多,一想我对叶蓝还有很多很多没尽的感情,还是……继续蹲着吧。

既然说了这些,最后最后说一句,可能很多叶蓝黑或者不经意间黑看不到吧,但我还是想记一下我自己的一些想法,对一个CP真挚的感情,每个人都是一样的。你有你喜欢的本命和角色,不代表你有权利去侮辱别人做出的付出。大家的感情都是一样的,并没有一个天平也并不是倾斜向某一方。与其去挤兑,不如把这个时间付出在你所喜欢的东西上面,会得到你一辈子都自豪的回报。我所喜欢的蓝河也好,叶蓝也好,不会因为任何人而变。只会因为更好的东西,让他们在我心里的地位更稳定,更牢固。

因为我会用我的方式证明,我对叶蓝这个CP的爱,蓝河不输给任何人。我相信这是很多一直萌叶蓝的妹子心里想的吧……再多的我就不说了。因为吧,我发现快四点了,我饿了,与其找吃的吧,不如睡觉=L=,是吧!

评论(4)
热度(14)

© 贰扬的自选超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