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挖坑,随缘填坑。
佛系吃饭,没有准谱。

【=L=】更新的话,客官们比较想先看哪篇更?

无耻打个TAG,事后删除~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我这种混了TAG没内容的_(:з」∠)_

介于我坑了很多很久很……我要以表决心,赶紧把决心挂出来。不然又被我忽悠过去了。

我想了想,我好像吧,坑的……也不多啊?

我自己当然是更哪个都可以,反正剧情都已经构思好了只是没写而已(……),不过有哪篇比较想看的,可以说一下,如果有哪篇要求的人比较多,我就先恢复哪篇?

由于我估计可能群众们很有可能已经忘记了我是干嘛的……(如果忘记了就算了吧?我继续刷B站可好?),那……等你们提了=。=

(PS:完结了的和短篇我们就不提了好么!)

评论(17)

© 贰扬的自选超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