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挖坑,随缘填坑。
佛系吃饭,没有准谱。

【蓝河】逆光(自逆流而上18章)

 

 

@默契 太太请允许我腿一张蓝河艾特你OTL

我已经画不下去了,只好急急忙忙收笔了,图很糙太太请不要介意QAQ

一直很喜欢默契太太笔下的蓝河,很喜欢很憧憬却是我自己塑造不出来的。从水火相容的时候就开始看了,一直默默的在痴汉着(……)

今天更新这章……看完很久很久,都不能缓过来。

脑子里一直是那个小剑客最后弯腰谢幕的场景QAQ,一直一直就是那个场景。图力渣终于忍不住了……才赶了一张。那个场景我觉得我画不出来所以只能放在自己脑海里回放,弯腰谢幕以后的蓝河像一个逆着光的骑士,他的勇气他的努力他的一切都看在眼里。

和一份最纯粹最真挚的感情。

很心疼很心疼这样的蓝河,因为喜欢得不得了QAQ

我已经不知道说什么了,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说什么了,所以只能把这张图送给默契太太,希望太太不嫌弃……我继续回去缓缓。

 

WW看到水缘缘的逆心,作为补刀小分队我义不容辞的改了名字!

咳咳才不是……为什么叫这个题目,因为叶神是光,是耀眼的光。但蓝河并不是晦暗,他自己其实也是一个小发光体W,在他和叶神都不知道的时候,他的光已经悄悄照进了叶神的心里,发了芽W

评论(21)
热度(2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扬的自选超市 | Powered by LOFTER